Pathway-謝佳縈-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Tampa)-Jessie.jpg
👉代辦生》謝佳縈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Tampa)
科系》Graduate Pathway

★代辦的必要性★
選擇出國留學,不僅是要花錢而且要花比一般申請國內大學更多的時間去準備。當我下定決心要出國念書時,我就決定找留學代辦幫我減少這些繁雜的手續。我比較過其他家代辦中心,以及聽從過去有些人的經驗,好的代辦、有品質的代辦讓家長放心,更能讓學生專心準備考試,就讓專業的來幫你的忙!

★與顧問諮詢的互動★
因為我在美加補習,留學申請與成績息息相關,且美加每一位櫃檯的姐姐都會很仔細再介紹,這正是我起初選擇美加代辦的原因。我被分配給顧問Jessie ,她是一位很認真在督促我的留學顧問,我個性比較懶散,所以時常沒有預約就倉促的找她問問題,她都會發揮耐心幫我找答案並且回答我很臨時的問題。除此之外,我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Jessie會鼓勵我、並且幫我從比較理想的學校名單中填志願,讓我能在美國那麼多所大學中,像是大海撈針般申請到自己以及家人都很滿意的學校,我真的非常感謝顧問Jessie!

記得第一次給補習生的免費諮詢,到後來成為正式代辦生的後續諮詢,美加代辦了解學生的程度和想法之後,就開始正式選校以及準備申請資料的階段;選校過程中,有初選與決選8所,美加都會仔細分析各個學校對代辦生的適合度、優缺點,舉例來說:學校的地理位置、氣候學生是否能接受等等。除了選校、輔導之外,最重要的履歷表、推薦函、讀書計畫的內容、撰寫、論稿,都是申請的關鍵。顧問Jessie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該修改哪裡,該增加些什麼內容,更重要的英文論稿,都是由美國籍老師修改過的美式英文。這讓我能更專心的準備考試。除此之外,等錄取上學校以後,美加代辦還會輔導我們辦學生簽證,並且提醒我們申請美簽時該注意的事項以及回答問題方式,顧問都很貼心的協助處理。
我很感謝美加代辦,讓我能如願申請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