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陳毅-NYU-Emi.jpg

👉代辦生》陳毅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New York University
科系》Mechanical Engineering

我的名字叫陳毅,目前就讀於國立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我是即將畢業的學生,今年靠著美加機構專業的留學代辦,順利申請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紐約大學,並且拿到一些獎學金補助。

★開啟留學的夢想★
我想出國念書的動機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國外的氣候與文化,記得國小四年級時,曾經與父母親去過澳洲,澳洲的天氣非常的乾燥舒服,因此改善我的過敏症狀,而澳洲的文化非常接近西方文化,與我從小所接觸的東方文化非常的不同,處處都有令我驚喜與好奇的地方,因此那時我就暗自決定,長大後一定要出國留學,體驗不同的文化氛圍。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升大三的暑假,就是一個偶然的衝動與從小內心對留學的渴望,使我毅然決然的選擇申請國外研究所,第一步是必須要征服托福考試與GRE考試,第二步就是選擇是否要請專業代辦來幫助我完成申請學校的過程。由於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善於規劃的人,因此我選擇找留學代辦來幫助我,在經過多方諮詢與比較之後,我選擇美加專業代辦團隊。

★回憶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美加代辦非常的專業,由於他們已經耕耘留學申請這塊非常多年,有無數的經驗,因此他們知道每個學校所要找學生的特質,與每個學生的優勢項目,依照學生的特質與長處,來訂定專屬於學生的選校策略,與專門突顯學生長處的讀書計畫與履歷表。舉例來說,幫助我申請學校的代辦是Emi顧問,她精準地幫我預測我可能會錄取的校系,而幫我淘汰掉比較危險的學校,使得我的選校策略非常成功。申請季結束後,我錄取的校系果然與她預估的相去不遠。除此之外,Emi顧問還會非常用心的指導我撰寫讀書計畫與履歷表,還有每當我在寫讀書計畫遇到困難時,Emi顧問總是不厭其煩地幫助我解決問題,記得在寫讀書計畫時,有時內容會拿捏不好而無法發現,她總是一步步幫助我挑出錯誤來改正,並且引導我於文章中加入我的個人經驗,使得我的讀書計畫內容更具體,更凸顯我的特質。在經過美加顧問用心指導的讀書計畫,我相信申請文件也是我拿到錄取的一大加分關鍵。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美加代辦除了專業之外,顧問都非常的熱心親切,以我的顧問Emi來說,每次看到她總是笑臉盈盈地回答我的問題,而且Emi除了回答我申請學校方面的問題之外,她也很熱心地回答我許多額外的問題,例如簽證與住宿這方面的,讓我在留學申請路上很安心。最後,非常感謝Emi顧問與美加代辦的幫助,讓我能順利申請上理想的學校,專業的留學代辦,我推薦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