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張鴻翔-Texas A%26;M U-Fanpi.jpg

【2016美加學員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代辦生》張鴻翔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Texas A&M University
科系》Master of Kinesiology

★開啟申請之路★
慢下腳步通過了人生的急彎後,躊躇許久才在八月底下定決心要出國念書追夢,卻猛然發現這個決心到實踐之間有段不小的距離。在時間寶貴的青春尾巴裡,任何時間都浪費不得,更別提申請不理想又要再空轉一年!所以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裡,要把TOEFL, GRE衝到理想分數、把求學動機和履歷雕琢到還過得去的程度就要花上相當的時間,遑論開始申請之後的各種忙碌!

★選擇美加代辦及與顧問互動情形★
這個時候我選擇請經驗最豐富的專家--美加當作這條路的嚮導。有他們的幫忙,才能集中火力、心無旁鶩的應付考試和準備申請需要的文件。在Fanpi顧問清楚詳細的指引下,我能馬上地進入狀況並且擬定自己的申請計畫,火速地把對運動的熱情和夢想轉換成動人的自我介紹。

在求學動機和履歷的文件準備裡,美加豐富的經驗也幫助我非常多,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語法與邏輯修正和修辭潤飾後,個人經歷、目標和想法才能用最簡潔、最完美、最貼切的方式表達給在太平洋另一端、另一種文化背景的教授們。

接下來在一月完成所有的推薦信與個人文件準備,趕上了幾間好學校的期限;兩個考試的部分也在美加眾位老師的教導協助之下,繳出了還可以看的成績,沒有砸了他們的招牌。另外,Fanpi顧問也協助我把各個學校的排名比較、特色差異、成績門檻甚至是prerequisite等等,都能大量且快速地整理出來,就算我的申請領域是台灣比較冷門的運動機能學(kinesiology)、運動生理學(exercise physiology),她也能鉅細靡遺地用表格呈現出來,一覽無遺。也在許久的權衡考量下,送出了數間各校的申請。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美加的資源和經驗幫助我大大縮減了摸索的時間, Fanpi顧問大力協助是讓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申請並錄取的關鍵。最讓我印象深刻是在我讀書背單字念得死去活來時,Fanpi顧問能簡單地分享自己在美國留學的經驗和趣聞,鼓勵打算放棄再戰的我努力追求目標,所以才會有後續比較有競爭力的二戰、三戰的成績。最後,在人助天助和些許自助的好運裡,得到了幾間最理想學校的青睞,很感謝美加和所有在路上扶我一把或推我一把的人,我也很高興又能往夢想更接近一步。

【顧問的話】

鴻翔在台灣的大學是主修藥學系,但對運動有著極大的熱忱。他的最終目標是希望能夠申請到"物理治療"相關的博士學位。因此,他希望先在美國讀"運動生理學"的碩士學位,好進一步朝著目標努力。

在整個申請輔導的過程中,因為鴻翔是跨領域的學生,我與他花了很多時間做選校的討論及找出符合他可以申請的學校。而鴻翔也樂意適時和我分享準備考試與整個申請上遇到的心路歷程、酸甜苦辣,這些都讓我對他有了更全面的認識,進而從旁協助並照顧他申請心情上的轉折,所以對鴻翔最後能順利申請到名校感到格外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