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陳以軒-UC-San Diego-Fanpi.jpg

【2016美加學員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代辦生》陳以軒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科系》Music (PhD)


有些時候,最大的難關並不是讀書、考試,而是缺少了能夠相互扶持、鼓勵、奮鬥的夥伴。幸運的是,我在美加找到了這份力量。

因為美加托福的名聲,我開始在美加進修英文。補習過程中,得知了美加有幫助留學生處理學校申請代辦的業務,當時僅認為自己可以處理這繁重的書面資料,而沒有多做考慮。

然而,在好不容易取得托福分數後。離美國大學研究所的申請截止日期已經相當接近了!這時才發現自己還有許多備審資料不夠完整,再加上由於自己並沒有扎紮實的英文背景,儘管經過了托福這項考驗,在準備申請資料的過程中其實還是有許多的困難必須克服。最後,自己才不安的打了第一通電話,與美加代辦處聯絡。

由於時間相當緊迫,甚至擔心代辦人員會不願意協助。但是,撇開美加代辦人員那無可挑惕的專業能力,親切的態度更讓我在第一次與他們對談後放心不少!在每次的對談中,美加代辦人員都會理性的分析我的備審資料及成績,除了指出SOP、PS中的文章缺點,並可協助歸納出幾間適合自己的美國大學。

而在備審資料的寫作指導中,美加非常清楚美國申請資料的要點,並提供學員們許多技巧,從文章中凸顯自己的長處,大大提高自己在眾多申請文件中的競爭力。除此之外,我也在美加的專業潤稿老師身上學到比托福更有深度的英文寫作。不僅自己的文章流暢度大幅提升,也能學習到專業的文法技巧。

美加的專業,讓我克服了申請學校的焦慮,而就在我完成了最終申請程序,至美國大學進行第二階段的面試時,代辦人員也不忘為我加油、打氣!這股力量伴隨著我不只在台灣,甚至到了美國。
最後,在今年我得到了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音樂系哲學博士錄取通知,並獲得該校提供的全額獎學金及工作津貼,我想不只是自己的作品,有美加優秀的托福師資及代辦人員,才能讓我能夠克服各個關卡,實現到美國唸書的夢想。

美加將原本我所認為的不可能,化為可能,最後輔助我達到了理想目標,感謝美加!


【顧問的話】

以軒是申請音樂系的博士學位。他的優勢是在於他擁有完整的學校經驗與豐富的工作經歷,這讓他在寫SOP與CV時有豐富的資訊可以採用。

因此,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以軒的SOP與CV,幫他把過去的經歷去蕪存菁並將重點挑出來,好讓他的申請文件有足夠的亮點可以展現。以軒有一個很棒的個人特質就是領悟性高,他只需要我這邊稍微提點,就可以融會貫通把SOP修改到令人滿意的程度。

也因為以軒是主修音樂作曲,美加的翻譯老師也透過翻譯他的SOP文章中互相學習,並獲知學生推薦的音樂曲目單。翻譯老師也直說很享受此次的翻譯經驗,整個過程合作的相當愉快。

在輔導以軒申請學校的過程中,他還親自飛到美國學校參加面試及相關樂理考試,因為這些努力,最後,以軒也成功錄取了他很滿意的學校。以軒是位親切感十足且很熱心的學生,他甚至還會分享他自己的經驗給要申請音樂系大學部的代辦學妹,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意思大抵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