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 GMAT高分照片 李苓瑀 680.jpg

中文姓名:李苓瑀
學校及科系:Weber State 音樂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0分、AWA:5.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8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我目前在美國猶他州念書,主修音樂系輔系會計。打算今年秋天申請音樂及會計研究所,所以利用暑假準備GMAT。因為時間比較趕,我在補完習後隔一個禮拜就去考試了。其實真的很緊張,所以建議同學要好好規劃念書及考試的時間,補完習後留足夠的時間做好充足的準備才能有信心的去考試!

我覺得美加的制度很完善,從補課的制度及講義發放上我覺得都很有規劃。很謝謝美加的老師們讓我在短短的八週中學習到很多。雖然沒達到當初給自己設定的700 分目標 但能在上完八週後一次考完,而且有達到一個應該足夠我申請會計研究所的分數,心中的重擔也放下了。

非常建議大家多多利用美加其他有用的資源。我上的是平日晚班的課,但每週六下午都有開放讀書會。在讀書會時,吳樹老師真的非常熱心的幫助學生在數學上更能充分發揮。因為以前對數學就比較在行,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準備數學。我覺得吳樹老師平常的課加上讀書會上補充的其他題目讓我對GMAT的數學部分更是有信心。

真的很謝謝吳樹老師耐心的解題!可以感覺得出老師真的是很用心為同學好而且也會分享他對某些題目更快的做法。像是我一開始會很習慣把答案算出來,但是經過老師的講解,我發現在DS題上可以更有效率的去判斷條件符不符合,而在PS也可以刪除一些選項。

對verbal的各個部分也謝謝老師們平常上課用心的解題及觀念的加強以及正文老師在讀書會的補充。

SC
最開始在看SC題目時會想用唸起來順不順來判斷答案,但經過莫老師的講解才知道自己對英文正式的文法不了解。在老師課程中學到很多基本概念。最一開始我總是選錯答案,但到課程最後面真的可以清楚知道各個選項錯的原因。真的非常建議同學SC要好好把握,因為我正式考試期間真的非常緊張,但每當我看到SC題型時都比較放鬆。老師教的規則和考試技巧,幫助了我很大。

CR
這部分江璞老師也是非常用心的講解各類題型的架構以及分析選項,但我覺得題目真的要自己多多練習自己做整理。當在聽老師講解時都會覺得有道理,但自己做起來又是比較費力。我到後來才自己花時間把OG題目計時做過一遍而且認真檢討。把題型分類,題目的內容架構也做分類,最重要是正確選項以及錯誤選項也都要做分析。真的題目做到後面會慢慢看得出哪些選項是完全無關而哪些選項符合題目所需。

RC
這大概是我最弱的部分,以前考托福時覺得閱讀很簡單,但接觸GMAT的閱讀後才發現很多的不足。我覺得如果時間足夠,我會花時間多閱讀類似難度的書籍或文章來增加閱讀速度跟理解能力。理解真的很重要,多做題目分析題型跟檢討考點如何定位也很重要。這部分我覺得真的需要時間多練習。

AWA
我覺得上了莫老師的課真的很有幫助,而且對CR的削弱邏輯也有幫助,比較可惜的是當初課程的安排是到補習後期才上到這堂AWA的課。

IR
這部分在正式考試時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比我想像的簡單。剛開始在練習江璞老師發的題本時, 覺得IR時間不太夠。但好處是這部分不是試性測驗,我當初就跟自己說如果是我自己比較不在行的題型,時間如果真的不夠時,就不要花太多時間,而在有把握的題目就要確認不要粗心。

我覺得老師們都教給我很多重要的技巧,但真正還是要靠自己。補習期間一定要跟上老師們的進度, 跟著做作業認真複習。如果時間不趕,在補習後多留足夠的時間自己有系統的做歸納整理,多練習題目而也一定要認真檢討,否則題目一再地做也沒有用。
同學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