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 TOEIC高分照片 王育庭810.jpg

中文姓名:王育庭
學校及科系:實踐大學社工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5分、Reading:35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6月05日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想學學英文,畢竟離高中的英文全盛時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再加上自己也快畢業了,想說有個好的多益成績求職方面也能有比較多選擇,所以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了美加。

美加每一個領域都有專門的老師,像我的文法、閱讀、聽力分別是蔡睿、潘莛、李唯溱老師。老師們的教學方向都是直接以多益的題型為主,讓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掌握並熟悉多益的考試重點。文法的部分老師會將重點單字、文法整理成表格或是圖表,方便同學們記憶,也會利用考古題來訓練同學的速度及敏銳度。閱讀的部分老師是直接帶著同學寫閱讀題庫,每一堂課都會逐句講解每一篇文章和文章內重要的單字、片語及文法,並且傳授快速的答題技巧。聽力的部分是使用課本和老師準備的講義,每一堂課練習聽不同的題型,讓我們熟悉每一種不同的口音和文章的長度以及重點。經過這六週密集式的訓練,真的有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英文在進步!

除了一般課程之外,美加在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舉辦多益模擬考,讓同學們看看自己學習的成果和體驗真正考試的臨場感。模擬考對於準備英文考試是相當重要的,可以訓練自己的速度,知道自己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並且擬定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答題策略。進入模考班階段後,我的閱讀一樣還是潘莛老師,聽力和文法部分分別是王軍和李唯溱老師。隨著一次次的模考和老師的詳解,讓我的作答時間能夠更有效的利用,準備方向也逐漸清晰,對於答題的技巧也有顯著的進步。在所有課程結束之後,毫不猶豫地去報名了多益正式考試,成績出來後自己也嚇了一跳,沒想到平常的練習居然讓自己進步了這麼多!

美加的老師們都非常專業,教學方式也都相當生動活潑風趣,不會像外面有些老師是非常死板的,很開心在這邊度過了三個月!最後建議準備考試的同學們,除了複習還是複習,老師給的回家作業或是習題一定要練習,練習了才知道自己哪邊不足還需要加強,也可以幫助自己更熟悉題型增加語感,這樣在正式考試時才能臨危不亂,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