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7-吳宜庭--照片.jpg

👉代辦生》吳宜庭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
科系》Master of Education

我是吳宜庭,我要出國了,我要去美國UMASS AMHERST攻讀碩士,繼續踏在教育的路上!

★從對申請的慌張到開啟與美加的代辦之路★
從一開始準備出國念書時,就充滿徬徨,不知從哪開始準備,面對一切未知的狀態感到害怕,但是這時候學姐告訴我你可以找美加代辦啊,美加的顧問會帶領你一步一步的規劃和準備,這樣就不會那麼慌張了。於是我就去詢問美加代辦的相關資訊,我很幸運就遇到一個非常好的Jessie顧問,她很有耐心的與我講解從哪邊開始準備、未來會遇到的問題,按照時間軸告訴我每個階段要完成的事情,我就依照這個步驟把每一件事做好,結果比我預期的還早收到學校的入學通知和I20。

★顧問的諮詢過程★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因為對於美國學校不夠了解,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做功課,但是顧問幫助我把目標範圍縮小,也告訴我每一間學校的排名、校風和特色,讓我可以用最短的時間了解這些學校,能有效率地做決定。在撰寫履歷和讀書計畫的過程中,Jessie顧問也剛好有教育專業的背景,她給我的建議都能更幫助我在申請文件中展現自己,她會適當地跟我說,我這些經歷和教學經驗要怎麼編排才能引人入勝,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的文件非常引人注目,總共只投了三間學校,我就錄取上最最想要的那一間,因此省下不少申請費。

★為何代辦對我如此重要★
雖然不一定要找代辦才能完成出國讀書的事宜,但是對於邊工作邊準備或是時間緊迫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最有效率的方式,成功率也會大大提升,可以避免走很多冤枉路。不得不說找代辦,不只是實質上的幫助,更是心靈上的支柱,出國讀書這件事並不是那麼有共鳴,很多時候覺得很孤單很無助,突然收到學校的信說要再補什麼證明,讓第一次申請學校的我常常很慌張,但是只要打電話給Jessie顧問,她都會叫我不要擔心,告訴我這就是到什麼階段了,那下一步我應該怎麼做,瞬間讓我緊張的心都被化解開來,真的很感謝美加代辦和顧問Jessie,讓我順利完成我的留學夢!

【顧問的話】
宜庭是申請上美國的幼兒教育碩士,她的申請優勢是有豐富的工作經歷可以寫入SOP,因為教育碩士是特別著重在工作經驗上的累積。可惜的是宜庭的考試成績比較弱,但因為她有相關豐富工作經驗,因此,可以彌補考試成績不足的條件。
她的整個申請輔導過程,讓我覺得她是一位配合度很高的學生。她會主動談過去的所有經驗,讓我能較容易了解她的優勢在哪裡,進而幫助宜庭在文件上做重新包裝,她只申請3所座落在Boston的學校,最後,她被最想去的學校正式錄取。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因為她的努力真的被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