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4-蔡赫豪--照片.jpg

👉代辦生》蔡赫豪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科系》M.S. In Computer Science

★與美加代辦顧問認識的起源★
當初會尋求代辦協助是因為平常要工作,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申請學校的準備,但是坊間的代辦機構實在太多不知該從何著手,台北車站每一間代辦機構都詢問過了。最後我選擇專業的代辦Jessie,她有條不紊的時程安排與細節,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背景,她對時程的精密掌握帶給人的安心與信賴感。讓我當下有如一見鍾情般,完全沒打算要選擇先前詢問的其他業者。

★回憶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Jessie永遠會告訴你何時該做什麼事情,我所需要做的,只是按表操課跟隨著流程。小至推薦信的細節安排,大至整體時程規劃,Jessie對時程的掌握有條不紊,因此,申請出國留學變成了一件不再有那麼大的壓力,時時看見代辦進度,讓我覺得很放心。

Jessie針對我的背景,帶了一堆資料來與提供詳細的學校分析與建議,並一間間為我介紹。特別的是在Jessie的分享過程中,很細心地告訴你該校優缺點以及她自己實際到過那裡的感受。有關於文件,我很慶幸有這樣一位顧問可以協助我,就算先給付給專人修改Jessie一定還會親自自己再過目一次,否則以我什麼都想放的個性,如果從頭到尾都由我自己撰寫文件,可以想見的一定是最後陷入刪掉什麼都覺得可惜、什麼都刪不掉但導致整份personal statement特色與鮮明程度不足的窘境。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最後,我們也常透過email及電話聯絡;有關學校、費用、簽證的種種細節問題都能快速得到回覆,即使Jessie出差或休假,過程也都沒有中斷,關心進度、定期追蹤,若將來有朋友要出國遊留學,我會將Jessie推薦給各位。

【顧問的話】
赫豪本身是在職人士,因為他的考試成績還不錯,讀過的學校包括五專、二技與雙聯學位,因此我這邊花了不少時間統整所有的成績單。他因為一開始對自己在申請學校上比較沒有信心,以為沒辦法被他想要的學校錄取。但因為赫豪的優點是他對申請的準備與申請該做的功課都做的相當充足,相對地他的配合度也很高。所以這些對後來的申請有著很大的加分作用,而赫豪在選校時是以地點與未來的工作機會當作挑選的主要考量。在與我每一次諮詢的過程當中,透過不斷的討論與優劣勢分析,加上幫他把申請文件重新修改包裝過後,也很順利的被心中滿意的學校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