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鍾政峰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電信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5分、Quant:165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7月17日

在決定出國工作後,經過大家的建議,決定先在國外再拿一個碩士然後再找工作。現在坊間的補習班相當多,在網路上先找了資料,最後決定來美加補GRE和托福,美加當然除了老師好之外,視訊高清補課系統也令人感到驚豔以及效果非常好,在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有天發燒, 所以不得不缺席事後再補課,視訊的影像和聲音都十分的清晰,彷彿就是置身在課堂中,這項設施可能是坊間其他補習班沒有辦法做得到的。

然而在老師和教材的部分,讓我覺得來美加是對的,例如美加的教材設計其實非常有系統,由淺入深,而且有組織,這應該要歸功於美加的老師的教學經驗都非常的豐富,由淺入深的教學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之前工作了幾年其實我的英文退步的非常多,特別是單字量不足的這件事,其實在我一開始準備托福和GRE的時候非常挫折,單字其實是最基本的,單字不足導致閱讀讀的慢,當然GRE的單字填空也一定寫不好,作文勢必也不會寫得太精采而拿高分,所以我非常感謝美加的教材循序漸進,其實非常適合我這種一開始程度比較差的學生,讓我一開始不會因為太挫折而放棄了考試。

準備GRE,單字量非常重要,除了單字填空外GRE閱讀部分使用的單字也比較難,這邊很感謝蔡睿老師教的字彙,老師的教材讓我都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老師除了把相同意義的單字放在一起讓同學能比較有效率的把單字背起來外,老師上課的講解也很重要,有些可以用特殊的方式把難的字記起來,還有很多單字以前都會但是只知道一個解釋,在經過老師的補充我才學會其他的解釋,而這些老師的提醒和講解往往都是GRE考試的陷阱。另外,我也非常推薦週末下午的莫老師的單字專題,關於字首字根或是些比較難記的單字,老師不只是介紹而且老師可能從形、音或者是歷史淵源來介紹他的源由,大大幫助我記單字,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老師可以傳授的。

最後美加不斷地研究和更新最新的考題資訊,所以教材資訊不但豐富而且都能符合最新考題的趨勢,我想這也是其他補習班沒有法辦做得到的,所以非常感謝美加,讓我有好了開始,連帶現在開始準備托福也比較不會覺得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