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 GRE高分照片張如瑾 315.jpg.jpg
中文姓名:張如瑾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06日

目前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四年級,從小學開始接觸英文,高三學測考了15級分,指考93分,通過全民英檢通過中高級考試。在大學的時候便嚮往出國讀書,預計在大學畢業時前往美國攻讀研究所學位。在大三時便開始著手一系列的準備。在接觸到GRE及托福之前,我一直認為英文是很簡單的科目,因為我大學英文免修,英文這科目是能自然而然學習便能水到渠成,不需要額外做其他的練習或閱讀。但在接觸到GRE的考古題後,發現自己的英文功力還是尚待加強,也因此開始尋找能夠幫助我成就下一個目標的方法,想來想去似乎還是補習班能最快達到我的目標,因此聽從學長姐的建議尋找適合我的補習班。因此來到了美加補習。

在準備GRE的過程中,最讓我覺得麻煩的莫過於那一堆像無底洞的困難單字。因為我從以前就是一個比較被動念書的人,每次期中考前一星期才會認真的去K書,雖然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但似乎並不適合運用在GRE的考試上。接觸了黃冠文老師的字彙讀法後,學習到了如何在短時間大量辨別看不懂單字的方法。此外也學習到了各種不同題型的解法,這是我認為美加課程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譚歆老師模板也好棒,能夠讓我在不用大腦思考的情況下寫入大量的文句,大幅節省作文的時間。至於計量因為我原本就是理工科系,因此覺得沒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需要準備。

另外我要特別讚賞美加的補課設備,因為我常常有事很忙來不及去上課,美加完善的補課系統讓我能完整的複習到來不及聽到的部分。另外美加樓下的大哥們真的很好,很照顧學生每次經過都會跟我們打招呼,上了一整晚的課看到親切和藹大哥們的笑容總讓人有窩心的感覺。美加附近的南陽街的美食也不少,上課前去點個飲料或是吃頓好吃的晚餐,總讓我元氣滿分能夠應付接下來整晚的課程。GRE能考到這分數要感謝一路上大家對我的栽培以及幫助,也歡迎各位來美加補習成為我的學弟妹,祝大家都能順利往心中的理想目標大學或研究所邁進 ,能馳騁在異國的陽光下笑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