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梁懷文
學校及科系:臺北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9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40分、Reading:38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2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7月24日

我叫梁懷文,今年24歲,出生於彰化鹿港,經友人推薦並遠赴臺北美加補多益課程。由於大學生活每天都被服裝作業追著跑,並沒有太多的心思進修語言,導致大學四年都沒有認真讀英文,只有簡單的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畢業後,放下一切到越南鞋廠工作,才發現自己的英文實力非常需要加強,也發現越南人大學畢業後平均英文水準都很高,有點感到羞恥。平日工作80%都以英文為主,包括郵件、溝通、開會…等都需要使用英文,因此下定決心辭掉工作,回到台灣好好認真加強英文並申請進入更大更好的公司。
到了美加,最難忘的就是前三週的基礎課程,蔡睿老師精闢的文法分析,尤其是詞性分別及時態的教學簡單明瞭。潘莛老師閱讀快速解題技巧,能在短時間內找到答案。李唯溱老師聽力抓重點的方法,不慌不忙的聽到答案。重點是我很喜歡每個老師的英文發音,都相當的標準好聽,有時上課都覺得是一種享受,且老師上課的時間都抓的非常準,不浪費學生的時間。

教材的部分,單字重點整理相當完整,有背就有分,也要培養每日複習的好習慣。美加提供的OG教材,在空餘時間我一回一回的細讀,發現OG慢慢的一步一步帶領你了解什麼是多益和如何應考,OG提供的單字也都必背非常有用!

模考的部分,確實題目都偏難,一開始對多益題目都沒有概念,模考分數都只介於590-650分都感到相當失望,但後期衝刺階段,每天不停複習老師提供的講義及自行準備許多模考題目,漸漸地發現多益考試的技巧,分數在短時間跳躍到750-810分,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但此次多益正式的成績我並不是很滿意,在聽力部分,自己很明顯的發現第二部分我的腳步亂了,分數必定在此失去,閱讀的部分一路上記著老師們教得技巧非常順利的在時間內完成。非常感謝美加的用心,讓我掌握到讀英文的技巧,因為本身本來就對語言的敏感度沒那麼好,在接下來的日子我仍會不斷的讓自己更好,也打算年底再進行一次測驗。最開心的事,近期我已經順利面試上自己理想中的公司,準備再回越南了!相信自己會比過去的自己更好!美加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