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 TOEIC高分照片 周楷峻845.jpg

中文姓名:周楷峻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化學系材料組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5分、Reading:38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28日

一開始以為多益很簡單,但考了第一次模考打擊我的信心才六百多而已,所以心想既然上了密集班,就好好上課。在密集班我覺得很好,因為從學習中找到英文的好玩,以及對未來發展的好處。而且密集班是每天上課除了假日,這樣每天都處於接觸到英文的環境。到了假日,我也會開啟廣播、或是教材,來繼續我的學習之旅。在文法上面,老師真的教得很仔細,把各種遇到的都傳授給我們。幫我們把基礎打好,在解題上幫我們過五關斬六將,再加上額外的題目給我們一臂之力。閱讀方面,老師教了我們很多技巧,告訴我們時間的運用,還有找答案,增加許多額外的單字,讓我們在閱讀方面更全能,更能適應長篇閱讀。聽力真的幫我很多,原本聽力都錯很多但經過一次一次的上課和練習,我覺得我聽力提高了許多層次,老師也會告訴我們線上資源,叫我們好好利用,我有時候做完題目,就去看看線上的課程,或是聽聽廣播,讓我習慣許多快速的腔調,還有英國腔,現在我也會好好利用線上資源保持我的英文能力。不過上完課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我將之前上課的講義、試卷,都拿出來再複習,在最後幾天我也買了題目再來做最後的訓練,來幫助我的信心。真的很開心有這次的成績隨然離金色書差了一點,不過我覺得我自己再加油一點一定可以超過860分,但未來規劃我想要準備托福,再更進一個LEVEL。

考試面臨:因為我坐在後面聽一些題目不是想像中的清楚,但大部分都跟在密集班考試的差不多,有很相同的氛圍。文法感覺有增加許多,錯的比模考還少,真的很感謝老師給很多題目來幫助學生練習,老師不單只是給答案,還會一一親自教導各個學生遇到的常錯題型來增強大家的實力。而且時間也跟老師提供的差不多剛好寫完,讓後面的閱讀題組不會那麼緊張跟不專心。閱讀我也很幸運遇到我覺得很簡單的題目加快速度來寫一些文章較長的,之前模考的閱讀我也是考得一塌糊塗,但經過老師專業的講解分析,改善我許多閱讀從第一句開始看到最後的習慣,懂得抓關鍵字,真的是閱讀的得分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