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黃秋瑾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0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托福TOEFL高分準備攻略吧

托福110分準備心得-黃秋瑾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黃秋瑾
學校及科系:政大資管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7分、Reading:30分、Speaking:23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110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11日
※同時考取GRE 326高分點這邊看準備心得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決定準備托福TOEFL之前其實高三那年已經考過英檢中高級複試,但大學後幾乎沒有再碰英文,所以決定上美加補習班的暑假密集班。會選擇美加除了因為爸爸跟哥哥都曾就讀,他們都很推薦外,還有就是美加補習班因為是托福TOEFL正式考場之一,也提供很多托福TOEFL模考,再三評估後選擇美加補習班。經過密集班的訓練後托福TOEFL一戰獲得110分的成績。

我覺得每週一次的托福TOEFL模擬考真的非常重要,雖然現在很多免費線上模考,但要自己好好坐下來考4個小時幾乎做不到。在美加補習班參加托福TOEFL模考很有臨場感,沒辦法暫停考試或悠閒的吃零食喝水,可以為真正的考試作準備,也可模擬考試時附近的人因為口說時間的不同影響各階段的考試,考過幾次之後,真正上托福TOEFL戰場時早已習慣,能夠專心做答。

 

托福TOEFL閱讀:我是一個看文章看很快的人,如果一大篇文章放我面前,我一定會想辦法看完,但這對考托福TOEFL來說就是致命傷,因為想把文章看完看懂會花很多時間。這點多虧季容老師的幫助,我學會如何在一開始就抓住各段落的重點,盡量在2分鐘內大概了解整篇托福TOEFL文章再往後細細做答。老師也在課堂上教我們抓考點,背托福TOEFL單字時用英文意義和同義字或相異字去背,增加很多必要的單字量,而在托福TOEFL正式考試時也看到很多季容老師整理出來的單字。

托福TOEFL聽力:因為從小就喜歡看歐美電影,長大後幾乎天天看歐美影集或YouTube,英文聽力對我來說比較容易,但托福TOEFL的聽力很耗腦力,因為它不只考整篇主旨,也會考很細節的部分或人物的語調或關係,因此補習班老師們的十大聽力考點很有用,能在聽聽力時就大略知道等等會出現哪些題目,做好準備在課堂上,老師們也會讓我們練習整套題目並加以講解,聽久了就更容易抓住重點。

托福TOEFL口說: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口說不錯,發音還可以,練習完托福TOEFL模考才發現自己根本太遜了,單字量,發音跟文法雖然重要,但其實最重要的是臨場反應,看到題目或聽完對話看完文章後如何整理然後清晰地表達。對於這部分,補習班老師們會將我們分組然後看到題目後讓我們先練習一次,也建議我們錄音,互相評論完後再試一次,這個方法除了可以把自己的答案整理得更好,也可以從他人的想法得到一些靈感,考托福TOEFL遇到相似的題目也可以讓自己的答案準備得更豐富。

托福TOEFL寫作:我覺得寫作是我進步最多的一科,因為托福TOEFL寫作有一定的格式,透過補習班老師的講解,每一個段落該有的內容變得很清楚,老師也教我們如何發想idea。比起整合我覺得獨立寫作難非常多,除了字數更多外還要有足夠的觀點來進行論述,經過老師每一堂課的教導都讓我對托福TOEFL寫作有更多想法,自己準備的時候也學著按照老師的想法去想idea來寫,不管哪種題目也盡量去找很多個idea來論述,真正托福TOEFL考試時也不會想不到論點浪費時間。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