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蔡宜真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0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快來看看她托福TOEFL各科的準備攻略吧

托福110分準備心得-蔡宜真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蔡宜真
學校及科系:台北美國學校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7分、Reading:28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0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7月30日

托福110分準備心得-蔡宜真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我現在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從小就一直有在接觸英文,所以對英文並不陌生。因為我將來大學準備到國外讀大學,所以必須要考托福TOEFL考試。原定規劃要在我經常去的補習班準備,但是覺得那裡考托福TOEFL的考生不多,因此猜測那間補習班老師的經驗和對近期托福TOEFL考試的資訊認知不夠豐富。後來因為爸爸媽媽和許多親戚都在美加補習班補過,他們都非常推薦,也說美加補習班實現了許多人出國留學的夢想,托福TOEFL師資也很優,因此我對美加有著良好的印象,就決定要到美加準備托福TOEFL四月初春假去美加補習班考了TPO之後,經過四月和五月的暖身期和一個暑假的衝刺準備,七月底趁開學前就去考托福TOEFL了。

這次在美加補習班我是報名家教班。家教班不但能配合我的時間排課,老師們也幫我做了完整的托福TOEFL課程規劃。考了模考後,清楚了解哪裡需要加強,老師們就針對我的弱點去幫忙我。另外,每週也會規定作業,確實掌握我的學習進度,上課時如果有不會的地方能夠馬上得到解答。老師也會與家長互動交流,使家長能夠了解上課情況。真的很感謝家教班的高效率教學計畫使我能夠托福TOEFL一戰破百。

首先,我要感謝美加補習班的老師們幫助我了解並且熟悉托福TOEFL考試的題型。我認為考試要考得好除了要有技巧外,也要對考試的格式和題型非常熟悉,這麼一來考試時就能從容答題。

托福TOEFL聽力方面,我給考生的建議就是在聽的時候要非常專注,也要有技巧和組織的做筆記,千萬不用把所有聽到的都寫下來,抓老師教的重要關鍵字就好。如果是conversation的話就不用作太多筆記,因為通常都講很快,會來不及抄,有聽懂就好了,一邊聽一邊想 Speaker的主旨和目的。

托福TOEFL口說方面,非常感謝口說老師,雖然我在學校都是用英文和同學老師溝通,但是口說卻一直是我托福TOEFL最弱的項目。口說要進步最快的方法就是要多練習。老師上課時傳授給我許多準備技巧。例如:在練習時要錄音才能知道自己的速度和發音,要多用轉折詞才會讓考官更清楚了解你的思路,在第一和第二題回答時要加入情感,舉例時要具體且清楚解釋。另外,托福TOEFL口說最難的就是每一題準備的時間都很短,難免一慌就不知道該說什麼。老師給了我每種題型回答的格式,使我托福TOEFL考試時能順利的在時間內完整回答問題。

托福TOEFL閱讀和寫作方面,老師的課真的讓我獲益良多,非常推薦托福TOEFL閱讀分成很多不同的題型,老師教導我各種題型的解題技巧,使我能更有效率的回答問題並提升正確率。老師也給我了很多閱讀的練習題,我一有時間就會抽空寫一回。她給我的字彙練習題也非常有用,做完全部就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把字彙問題解決掉。教寫作時,老師總是細心的批改我寫的作文並且給予我非常具體的改進方法。整合寫作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闡述文章的內容,解釋或比較上課內容的重點與文章間的關連性是比較重要的。獨立寫作的重點則是要有架構的寫文章,給例子時要具體且清楚。最後,一定要預留足夠的時間檢查錯字才不會被扣分。

準備托福TOEFL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美加補習班幫助我很多。除了師資經驗豐富以及有系統的授課,考生也有很多機會能在美加補習班的正式考場上機做托福TOEFL模考,熟悉考場的環境,大幅降低緊張感,推薦給大家。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