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 TOEIC高分照片 葉壯國960.jpg

中文姓名:葉壯國
學校及科系:台大經濟研究所碩士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6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6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26日

我畢業於台大經研所,目前在某國銀上班,近年來因國內金融市場的飽和,各家國銀莫不傾力往海外拓展,對擁有外語能力的金融人才需求日益殷切,有鑑於此,加強自己英語的能力也成為職業生涯必修的課程,而老品牌的英語進修機構「美加文教」擁有舒適的學習環境及一流的師資,加上學生時代就上過其開設的TOEFL、GMAT等留學考試課程,當然也就成為我進修管道的首選。

「美加文教」琳瑯滿目的英文課程提供多樣的選擇,我慕名先選擇了莫老師的課程「英語字彙形音義三合一專班」,老師應用語言學中音韻學(phonology)、構詞學(morphology)等研究成果,深入簡出地轉化為語形表義、語音表義、語音轉換等教學方法,不但讓我這個門外漢有幸一窺其廟堂之美,且讓我的英文字彙輕鬆地大幅增加,加上對來自希臘文、拉丁文及法文的字源及字根字首講解,也讓我對西洋文化典故能有進一步的體會。

我後來連續上了兩個梯次的字彙課程,先培養自己在英文學習上最基礎的字彙能力,加上之前莫老師的文法修辭及閱讀指導課程,逐步培養自己的英文實力。莫老師所教給我的是一套研究及學習的方法,不只是片段的知識,可以應用在日後長久的語言學習,「美加文教」及莫老師是我英文學習真正的啟蒙者,讓我在這條永遠不能間斷的語言學習路程上永遠保持熱忱,也點燃我透過電影、戲劇及小說等各種不同管道持續接觸學習英文的興趣。

經過在「美加文教」扎實地英文語言學習,我參加2012年8月26日TOEIC考試,順利考取960的成績(聽力:495;閱讀:465),也經過任職銀行的海外儲備人員徵選,旋即於該年底獲得派任紐約分行的機會,開拓自己在國際金融的經歷及視野,在這裡真的很感謝「美加文教」及莫老師,不論你是學生或在職人士,希望你也能來感受「美加」的用心,或許可以先來聽聽莫老師講每個單字後面的故事吧!讓「美加」也能開啟你人生永不間斷的語言學習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