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 GRE高分照片張育境 326.jpg

中文姓名:張育境
學校及科系:國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6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6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1日

當初有想要出國念書的想法是厭倦了台灣的教育環境以及正在走下坡的就職環境,雖然台灣半導體代工依舊是世界頂級水準,我實在不甘心去沒有興趣的行業就職,於是想說體驗一下國外的讀書環境、文化並且尋找一個在國外就業的機會,但是當初太天真以為只要準備托福成績就夠了,沒想到還要準備可怕的GRE,但是有鑒於補托福時認識的幾位老師例如江璞老師、黃冠文老師以及譚歆老師,我毅然決然想都沒想就決定報名美加的課程了。

他們提供了專業的分工,舉例來說verbal的部分就由黃冠文老師以他的故事記憶法讓我們了解每個單字並且熟記而莫清崴老師就負責告訴我們填空以及等價題型的做題觀念,始終記得他講過的"答案不在選項中,而是在題目裡",當初聽到這句話還想說怎麼ETS會出這種題目,但沒想到的是莫老師的講解完完全全呼應了他的說法,也讓我知道是邏輯考試不是單字理解大賽;另外江璞老師也把CR分析得淋漓盡致,有哪些題型,而這些題型的解題思考方向又該往哪都很清晰,而我最喜歡老師在課堂上講解各式各樣的GRE還原題並帶我們用他教我們的觀念去解題又讓我們更熟悉ETS的出題方式。

而閱讀部分就是譚老師的天下了,總是帶我們理解各種長難句型還有文法,學得不只是解題技巧更是有運用在未來和寫作上的文法句型,一生受用無窮,還會補充知識背景;分析寫作的部分由莫老師、譚老師一起指導我們,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因為美加的老師不是只有在教考試用的,他們的教學可以說是未來都很有影響的,端看自己如何去發揮把握。

至於計量的部分我覺得只要認真把江老師發給我們的所有練習題本完成,考試根本不用擔心甚至可以不用準備把多的時間拿來練習VERBAL,我總共考了兩次GRE第一次V139Q170因為剛結束課程就去考試幾乎還沒抓到考試方向和吸收老師所教導的,這一次多了一些時間便提升到V156Q170個人覺得進步很多且很滿意,而我相信各位數學也都不差一定都能滿分甚至接近滿分,所以把主要心力放在VERBAL吧!祝各位都能殺G成功!

材料:美加講義、字彙的力量、考滿分網站、OG OV 。
計畫:每天都要背新單字複習舊單字、寫練習題並檢討、把講義讀熟、看ETS提供的寫作題庫並試著作答,一個月肯定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