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賴奕雯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1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托福TOEFL高分準備攻略吧

托福111分準備心得-賴奕雯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賴奕雯
學校及科系:台大醫學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7分、Reading:29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1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3月26日
※同時考取TOEIC 970高分點我看準備心得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1.英語程度簡介:
本人從國小開始學英文,未曾就讀雙語學校。關於準備英文檢定部分,小六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國二通過全民英檢中級,高一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大一通過全民英檢高級初試,來美加補習班前未曾參加其餘英文檢定。學測英文15級分,未曾參加指考。

 

2.應試托福TOEFL動機與經歷:
本次考托福TOEFL目的為出國交換,預計明年(2017年)到美國醫院交換見習,由於部分學校要求提供托福TOEFL分數,大部份要求100分以上,甚至有對各科得分有詳細要求,讓我憂心忡忡。

 

3.托福TOEFL考試準備歷程與推薦美加補習班的助益:
本次考試最大的困難點是平日課業繁忙,準備時間不多,無法花太多心力。雖然高中時期英文基礎尚可,但上大學以後除了專業術語外顯少使用英文,對於口說、寫作、聽力的測驗更是陌生,因此選擇到補習班準備。我自認聽力、閱讀能力尚可,口說與寫作則是加強的重點。

托福TOEFL聽力與閱讀部份我以江璞老師十大考點與蔡睿老師的八大題型為準備基底,背誦補習班整理的托福TOEFL必考字彙與參考書TOEFL-iBT托福分類字彙,搭配大量練習TPO。個人認為從文章中學習單字較為容易,因此在檢討課堂練習題或TPO後,我都會朗讀文章,從文句中揣測單字意思,再查字典確認,甚至抄錄例句,加強印象。

托福TOEFL寫作部份,寫作老師別出心裁的教學模式著重於文章架構,幫助我在寫作時更有邏輯,老師層出不窮的點子也給了我許多啟發,使我的作文更有內容與深度,真的非常推薦一開始練習托福TOEFL寫作時,其實相當挫折,無法在時間內完成整篇文章,但經過一次次TPO與模考的練習,讓我逐漸加快寫作速度,對於句型結構的使用也更加得心應手。

托福TOEFL口說部份感謝老師帶我們在托福TOEFL課堂上大量開口練習,並透過錄音熟習自己的聲音,並重複播放找出自己的缺點。對我來說,Q1Q2是六題中最難的部分,題目問完後我常常腦中一片空白,多次的練習後逐漸練習增加答題的豐富度;而Q3-Q6則是較難以掌控時間,常常重述太多細節,很推薦老師提供一些簡單的模板,幫助我更有效率的在一分鐘內完整答題。

此外,美加補習班課程設計與電腦影音教學更是惠我良多,由於時間無法配合一般正規班的作息,我選擇購買學習自由配課程,一方面讓我能夠搭配自己的行程選擇上課時間,一方面又讓我自己彈性選擇聽說讀寫的比重,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率的準備學習,最後達到理想的成果。

 

4.托福TOEFL讀書準備方法與時間安排分配:

我在課後會複習老師的課堂講義,將自己不熟的內容整理成筆記。我也練習了許多組TPO,雖然每天不能夠練習完聽說讀寫一整回,但一天練習一兩個科目積少成多,我也將錯誤或不確定的內容找出答案後同樣整理於筆記中,以供托福TOEFL正式考前再熟習。

 

5.其他準備托福TOEFL小建議:

有機會一定要參加托福TOEFL模考,一方面由於連續考四個小時需要強大的專注力與毅力,如果事先沒有練習過,正式托福TOEFL考試時可能會因為一時的精神渙散就答錯或來不及做答完畢;另一方面若能在美加補習班參加正式考試,由於模擬考已有過應考經驗,在熟悉的環境也較令人安心。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