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劉俊佑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6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瞧瞧他和補習班戰友們一起準備托福TOEFL的心得吧

托福116分準備心得-劉俊佑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劉俊佑
學校及科系:高雄美國學校高中部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9分、Reading:30分、Speaking:28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6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27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當初為了準備托福TOEFL考試,為了增加實力與提高考試經驗,在選擇補習班時因為我的完美主義,便耗費了很久的時間。我是高雄人,上網查詢托福TOEFL補習班的課程評價,從高雄補習班大本營(高雄中學/建國路)一直查到台北的補習班大本營(南陽街)。在高雄有托福TOEFL課程的就有三四家,台北的更是多到數不清,我一一上了這些補習班的官網,又看看他們的評價,也請教在高雄和台北上過這些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的朋友們的意見跟推薦,在這十幾家之中,最後我選擇最多人推薦的「美加」補習班準備托福TOEFL。住高雄,特地去台北補習班會不會不方便?會!人生地不熟,會不會有點怕?會!但值不值得?那是絕對值得的。

剛來到補習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其寬敞的教室或是在教室兩旁引人注意的投影螢幕,而是坐在教室內認真唸書的學生。還沒上課,一走進教室,有的自己默默做習題,有的抄抄寫寫的整理上課筆記,有的輕聲唸出自己的文章,看它是否通順,有的則早已聚在講台前努力發問。補習班師資和托福TOEFL課程的專業我不必多去描繪與形容,畢竟這是我選擇美加的原因。

真正讓我對補習班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讀書環境,坐在我隔壁、前面、或後面的人,個個都是懷抱出國留學夢想而在打拚的人,那我又怎麼能懈怠!我和我的同班同學發展出了一種奇妙亦敵亦友的關係:我們一方面互相競爭,一方面卻又互相鼓勵,每天都有不同的動力去認真準備,不論是想贏過總是比我高幾分的朋友,或是想幫助唸的有點辛苦的同學,讓辛苦準備托福TOEFL的旅程顯得不再孤獨。

我高二升高三的這個暑假在美加度過,雖說大家總會說去補習班是「最浪費假期、蹉跎青春時光」的做法,但我在補習班的暑假只能以充實來形容,不僅學到了托福TOEFL念書技巧,又交了許多朋友。大家常說「築夢簡單追夢難」,但在美加,追夢似乎也變得很容易,靠的就是美加補習班大家庭的專業、認真、和完美的讀書環境!相信大家的夢想都能在美加成功踏出第一步!以下是我speaking, writing, listening, 和reading的準備小撇步,希望大家會覺的有用。謝謝!

托福TOEFL Speaking: 
雖然常強調不要講太快,但是講很慢然後沒有內容更是大忌!建議大家speaking 的速度跟自己中文說話差不多。如果還有很多時間卻講完了,建議大家可以用一到兩句話重申自己的論點和結論。如果時間到了卻還講不完,那也沒什麼神撇步可用,只能多多練習,並大概知道子自己的講話速度大概可以在時間內講多少內容。

托福TOEFL Writing: 
比較了兩篇文章觀點的整合寫作題重點在於「細節」和「邏輯性」。細節是指兩篇文章的每一個論點最好完全不要漏掉,而邏輯性是指要善用邏輯連接詞來表示兩個不同論點的關係(Ex. However, in contrast…. Or Similarly, likewise…);最後一題獨立寫作作文題不怕文法錯只怕沒內容,不妨花三分鐘列出自己的論點和例子再開始寫。

托福TOEFL Listening:
聽力沒有特別的訣竅,只有多練習!托福TOEFL考試來說,不一定要強迫自己看美劇或聽ICRT,聽TOP的就可以了,因為托福TOEFL講話的速度和美劇或ICRT差多了。以長期來說,看美劇或聽ICRT還是很有幫助的,畢竟他們和國外會用到的英文比較相近。

托福TOEFL Reading: 
多背單字!這就不用多說了吧!托福TOEFL閱讀不怕你讀慢,只怕你讀快但沒有完全理解,所以練習時不妨讀慢一點,就算練習題寫不完也沒關係。等到準確率高了再來慢慢增加閱讀速度。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