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許華瑋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2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他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托福112分準備心得-許華瑋學員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許華瑋
學校及科系:台大物理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7分、Reading:30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2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10日
※同時考取GRE 331高分點這裡看準備心得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回憶當初在暑假時,我剛結束了GRE課程,接著便繼續在美加補習班準備衝刺托福TOEFL,那畫面如今仍歷歷在目,慶幸的是,我終於通過了托福TOEFL考試的試煉,並且在一戰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為此我要推薦並感謝補習班老師對我的幫助。

我目前就讀於台大物理系,有感於物理世界的浩瀚無垠,一直懷抱著畢業後繼續進研究所深造的理想。而眾所周知的是世界上大多數的一流名校都在美國,因此我就立定了目標,想到美國留學,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得到最好的教育,也是為了拓展自己的視野。

 

托福TOEFL閱讀

第一次看到托福TOEFL題目時,我有些嚇到了,畢竟題目的數量頗多,要在四個小時的考試時間裡保持腦袋的清晰,做完托福TOEFL閱讀、聽力、寫作、口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季容老師的閱讀課程為我所做的遠遠不只是幫我系統性地加強字彙、片語的深度和廣度,最重要的是她替托福TOEFL題型分門別類,敎我們統整文章段落大意,使得我們在分秒必爭的reading section能夠迅速地找到正確答案。此一解題模式對我來說極為重要,運用此程序來解題使得我能掌握題目,更提升了我做題目時的信心。

 

托福TOEFL聽力

江璞老師和陶老師的聽力課各有特色,江璞老師的課內容扎實、著重練習,而陶老師則著重於從多角度、多面向去加強我們的英文聽力。兩者相輔相成,讓我的托福TOEFL listening大有進步。

 

托福TOEFL寫作

托福TOEFL寫作課的老師讓我學到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一個題目、去寫一篇文章。老師們的解題方法各有其精隨,總能使我順利領略答題要旨,在托福TOEFL整合寫作和獨立寫作兩個sections抓住梗概。

 

托福TOEFL口說

外師們合上的托福TOEFL口說課程則是令不敢開口說英文的我能夠有效地組織思緒、完整而扼要地回答出問題,也令我在說話時比較不會緊張、較為沉著。在考試前我除了每天溫習補習班聽、說、讀、寫的教材,持續練習之外,更側重在口說的演練上,加強最沒有把握的部分。

 

整體而言,托福TOEFL是一個十分全方位的考試,不僅在考英文的多維能力,更在測驗考試者的耐心和耐力,答題時必須冷靜並有信心,只要成功度過準備托福TOEFL這關,就能往留學之路再邁進一步了。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