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TOEIC高分照片 陳淑真710.jpg

中文姓名:陳淑真
學校及科系: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0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60分、Reading:35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1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3日

許久沒有接觸英文,想重拾英文的感覺。最快的方式就是補習。多益的商英單字,比較容易在生活上用的到。所以選擇老牌子美加留學機構。

英聽是李唯溱老師,閱讀是潘廷老師,文法是蔡睿老師。模考解題時,英聽是王軍,文法是李唯溱老師。閱讀依舊是潘廷老師。潘廷老師非常仔細,提供很多補充資料,解題時也很精準,除了原文,也會補充很多衍生的單字。除了閱讀技巧外,老師會教我們進考場時要注意哪些事項,從哪部分先寫,時間分配等。對於我這種許久沒有考英文的同學很有助益。老師也會告訴同學,以後上班應有的態度,並且建議大家考完多益後可以看空中英語教室,繼續保持語感。

李唯溱老師非常認真,除了原文書教學外,也提供很多補充教材。分享英國留學經驗。他也提醒大家,每天都要紮實的聽30分鐘,和考試範圍有關的考試。他鼓勵大家每天聽,一定會進步。果真照著老師的建議,原本聽力一直很差,真的有進步。不會一聽到英文就緊張,下意識覺得聽不懂。非常感謝老師的建議,也讓我增加一些信心。在職場上,不會一聽到英文就緊張,覺得自己一定聽不懂。除了考試範圍的聽力,老師提供數個免費網站供大家自己學習,拓展我們的視野。

文法部分,蔡睿老師很有自信的說,只要讀完我的講義就好,我的講義都會考。的確,文法只要仔細跟著老師的進步練習,是不需要再看其他參考書。老師強調文法不能從頭讀到尾,因為這種方法會寫不完,寫不完一定考不好,所以她教授空格前後,抓住主詞、動詞、關鍵字,5秒鐘就要寫完一題。part5原則上只能花10-15分鐘,不然後面絕對不可能寫完。一開始覺得自己做不到,後來跟著老師的步伐,每週進度複習,十月份考試確實有分配好時間。

建議大家可以參加模擬考,雖然每週坐在教室考試有些痛苦,但陪養臨場感真的很重要要,否則平常沒有練習,一下子要考2.5小時,真的會像在考場一樣,聽到很多嘆息聲。最後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助,不只是考試,也讓我增加信心,往後我會複製成功的經驗,在未來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