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GRE高分照片徐柏硯 318.jpg

中文姓名:徐柏硯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大學通訊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1月06日

感謝美加的老師們的細心教導。莫老師上課的解題技巧非常實用,從每種形式的考題下去分析真的可以讓思考的時間降低已達到最高的答題效率,莫老師也將很多的考試重點交給我們。

譚老師的閱讀技巧與awa寫作的訓練都非常的扎實,老師教我們閱讀應該如何下手,才能節省答題時間,也在上課的時候給予我們大量的題目與文章來練習,在作文上的訓練也是非常的厲害,從老師最常舉例子就是將作文拆解成一條魚的頭肚子跟魚尾下去解構,實在是受益良多。

蔡老師的字彙單字也在考試的時候大量出現,熟悉把老師給的那幾本單字背熟就能在考試的時候有很好的發揮,也大量的提升了閱讀的流暢度,不會卡卡的。

江老師的計量題目也與正式考試的出題模式非常的相像,我也在考試前將老師給的題目都全數做過一遍,去熟悉題型,這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寫起來非常的流暢,也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在最後將每一題做驗算與檢查。

我這次是第二次考取的分數,第一次由於事務繁雜所以沒能好好的準備,第二次考的時候說實在離補習那段時間也有一陣子了,但我將美加老師們給的資源都不斷反覆地看,看的同時也能清晰地回想起老師當時所教導的一切技巧與知識,不過說實在,GRE考試的單字量真的非常的重要,大家一定要勤背,我在考托福的時候說實在背的單字不算多,但我還是考了105分的成績,但GRE考試不一樣,單字看不懂真的很難去寫題目。在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我計量考得不理想,但在第二次考試的時候有了比較充裕的時間,我大量的去寫江老師的題目,不斷的反覆練習各種題型及其觀念,在考試的時候真的有明顯的差異,而且大家一定要做老師的題目,考試的時候說不定真的會出現相似度很高的題目。考試的準備過程很辛苦,也很煎熬,同學們也一定會再這過程中想要放棄,但是一定要撐下去,努力衝刺幾個禮拜,幾個月的時間,最後換來的一定會是美好的結果,大家一定要為了自己的美夢件持下去,永不放棄。在此我非常感謝美加文教機構的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