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GRE高分照片楊忠翰 317.jpg

中文姓名:楊忠翰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通訊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9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17日

非常感謝美加所有老師的教導能讓我在考試拿到理想的成績,莫老師的20道速解攻略在考場上對我幫助非常大,不論是對題目的解析或是快速對答案做篩選都有超乎想像的進步,再加上課堂上許多題目的練習與詳細解析,讓應考時更加得心應手,比起自己盲目的練習,莫老師的教學在答題效率的增加是所有上過課的同學可以深深感受到的。

譚歆老師的閱讀課與寫作課同樣也是收穫滿滿,扎實的題目訓練以及精闢的解析,讓我們從不一樣的角度去審題與思考,輔以圖表增進寫作的邏輯性,再加上每個禮拜的練習,老師都非常仔細地批閱,讓我了解每次寫作的缺失以即時作修正,閱讀的部分譚老師也是很有系統地教我們如何抽絲剝繭,每個子句、轉折詞、甚至標點符號對文意帶來的影響,老師都非常仔細地教給我們,讓我們在考場上能夠盡情發揮。

蔡睿老師的字彙班讓我們在短時間迅速累積大量的GRE單字,老師從基本單字下手,開始連接許多同義字、反義字、相似字等等,再加上對字首字根的拆解與分析,讓背單字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透過大量的練習就算遇到沒看過的單字也能從字首字根大概猜出其意思,老師上課也非常積極的督促我們背單字,課堂上經常會以上過的單字來為接下來新單字做鋪陳,讓我們在不斷接觸新字彙的同時也能不斷地複習,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計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不是特別困難的事情,但是要拿到高分仍然需要非常細心,江璞老師的邏輯跟計量課程特別針對許多陷阱題做詳細的解說,並且整理出各種考生常中箭落馬的題型,如圖表或長敘述的題目,並且加以練習,同一類型的題目往往就是一整本,做完以後每堂課老師都會針對同學的問題做講解,尤其是邏輯題,我一剛開始接觸的時候非常不習慣這樣的題型,但老師教我們迅速將題目進行分類,如此一來可以迅速瞭解答題以及思考的方向,加上每種題型江老師都有相對應的邏輯思考方式,大大的增加答題的速度與精準度。

最後,莫老師在週六的單字課程對考試也有相當大的加分效果,莫老師更加詳細的拆解字根自首,甚至背後的歷史故事,在枯燥乏味的單字路程中是非常讓人耳目一新的.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美加的老師,讓我在出國留學的路上跨出美好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