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陳柏宇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大學化工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9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3分、Quant:170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23日
※亦考取TOEFL 96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4695541

英文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弱科,尤其是背單字都無法有效地長期的記憶。此時跟同學聊天的時候得知有不少人都在美加補習,在看過教材和聽了同學的介紹後,覺得有必要有人指點自己的情況下,我報名了美加補習班。我在數學方面常常會有些單字不認識,而美加這裡提供了大量的試題給我練習,將數學方面會出現的單字幾乎全部都看過了一遍,所有題型從簡單到最難的也都見識過了,讓我數學可以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拿到滿分。

字彙部分在我看過一般市面上的書之後我已經打算放棄了,這時美加的一位老師用字根字首來教導如何快速背單字,甚至在遇到不會的單字的時候還能稍微猜一下它的意思,這比單純去背單字更加的輕鬆,而且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會把同義字都放在一起教,常常單字沒有記得很熟的時候會有對一起出現的別的同義字有印象,然後就因此答對了題目。另一位老師則是教字彙的四大題型,這在解題的時候有如神助,常常在看選項之前就大概知道要找甚麼單字了,甚至還有一些猜題技巧在完全束手無策的狀況下可以使用,這讓我的解題準確性和速度都大為提升,在Verbal解題速度的重要性是僅次於正確回答的,常常時間是不夠回答完全部的問題的,而在字彙節省時間也就變得很重要。

閱讀方面也是分題型教導,讓我可以更快抓到重點,更精確的分析出正確答案,尤其是在一大篇文章中重點式的閱讀更是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讓我最後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全部的問題。寫作方面GRE要求的是比較需要論證的文章,常常在短時間內是很難有那麼多那麼完整的想法,而美加的老師則提供很多寫作的範例給我參考,雖然不可能完全照寫,但這些範例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文句讓我使用,還可以每個禮拜寫文章給這裡的老師更改,讓我明確的知道自己的寫作哪裡需要加強,不再只是自己認定的錯誤資訊。

美加有提供兩次的模擬考幫助非常的大,尤其最後我就是在美加考場考試,這裡的場地環境我都很熟悉了,讓我進入考場的時候不會手足無措,可以全心全力的面對試題的挑戰。建議各位前來美加補習的考生們,只要將老師們發下的試題全部做過一遍並完全的了解,每週的作文都有自己限制時間寫完,最後再努力地將單字反覆背熟,這樣就足以應付GRE這道難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