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老師形象照 JPG 小-10.jpg

托福口說、寫作拿分技巧不藏私公開!
真人實況教學★3小時免費現場聽課
➡立即線上報名:https://goo.gl/MmxCdq

ETS表示不少同學為了填滿口說考試的時間,以及補足作文要求的字數而使用所謂的萬用模版,但其內容卻往往淪於制式,
沒有答題時該展現的品質與想法,因此無法給予同學所期望的好分數。為了幫助同學突破此一困境,美加托福名師-江璞教授,
將傳授同學如何掌握題目核心,順利在規定的時間內說、寫出ETS所希冀的理想要點,拿下滿意高分!

課程重點:
1. 剔除空洞、華麗的模版,傳達考試時應有的正確概念與觀點。
2. 點出同學在口說、寫作考試時常出現的盲點,並予以一一導正。
3. 現場示範如何「說」出拿高分的回答,而非只是填滿考試時間。
4. 獨家提供老師實際參加托福考試時所寫的作文,做為範本為同學解說。
5. 清楚剖析ETS期望的答題方向,讓同學能夠提出富有想法的答案。
6. 介紹獨立寫作新的題型及重點。

日期:2016/12/18 (星期日)
時間:09:30~12:30
講題:托福口說寫作奪分秘笈報你知!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江璞 教授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 of Michigan, Ann Arbor )碩士。
   ★任教台北美加33年以上。
   ★TOEFL、GMAT、GRE權威名師。
   ★TOEFL、TOEIC系列課本資深監製/作者。
   ★著有【托福網路測驗叢書】【托福聽力SO EASY】【留學資訊小百科】及【MBA Facts】。
   ★史上考過最多次TOEFL考試達人,從紙筆至iBT時代近200次TOEFL考試經驗。
快來瞧瞧更多老師的教學事蹟:https://goo.gl/Ao3Mbx

本課程開放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進場聆聽,感受名師風采
線上填資料免費上課,就有機會獲得美加禮券1,000元,動作要快!

 

▶最新課程開班資訊:http://goo.gl/TsqYjf
★美加高分學員心得:http://goo.gl/rtTj6X
★加入美加官方LINE:https://goo.gl/XGH0Di
★加入美加臉書社團:https://goo.gl/p9hOCf

美加超過50年專業經驗
亞洲唯一跨半世紀高品質保證
全台頂尖一站式留遊學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