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凃昀吰同學分享他雅思IELTS 8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8分準備心得-凃昀吰學員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凃昀吰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分、Writing:7分、Reading:9分、Speaking:7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8分 (一戰)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9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因為醫學領域的需要必須持續提升自身英文的能力,大學時考取多益930的成績。 

從前就對語言滿有興趣,而英文也一直是主要的準備科目之一,因此對學習和使用英語有很大的熱忱。進入醫學相關領域後,語文更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不論是原文書的閱讀或是研究報告都必須有條理地運用英文溝通,而在決定申請英國相關領域的碩士後,就必須面對更高層次的挑戰──雅思IELTS
準備申請前都沒有特別去詢問雅思IELTS考試的內容和方向,身邊考過的同學也不多,因此決定來到美加補習班詢問更詳細的資訊。知道美加在留遊學考試方面的經驗評價很好,課程的安排也很多人推薦,便決定選了雅思IELTS密集班,不過由於密集班時間緊湊,對於有其他工作的我來說時間安排有困難,因此隨後改為雅思IELTS正規班為期兩個月的課程。

我對於補習班雅思IELTS課程安排非常滿意,每週兩次上課,分別由兩位老師進行閱讀寫作及聽力口說部分,時間相隔不會太久也不會緊密到無法在家練習準備,非常適合有外務也想要提升英文程度的同學!

覺得閱讀寫作方面的老師教作文的方式非常容易吸收!組織架構清晰以外,每堂課都會親自示範雅思IELTS寫作不同段落,而且不重複,由老師的角度去寫,再引導學生練習,對於普遍覺得寫作困難的我們很有幫助。閱讀則是不同以往其他老師所教的全段分析法,老師採取重點轉折字彙,並由問題往回找答案,即使不耗費寶貴的時間也可以快速找到重點段落,在考雅思IELTS閱讀時是非常好用的技巧。

Mark老師的口說聽力課非常有趣,除了可以熟悉雅思IELTS考試的方向以及技巧以外,雅思IELTS的重點就是口音,對於習慣美國口音的人來說,在課堂上可以訓練自己的英國腔。由於Mark老師是英國人,因此許多英國文化方面的問題可以在課堂上與老師討論,而且也會出現在聽力或口說的題目中。跟著老師的步調可以完整練習許多次,準備起來壓力適中、事半功倍。

第一次準備雅思IELTS就拿到8分,讓我感到很驚訝!可能有人覺得是因為本身英文底子好,不過那只是稍微加分。傳統台灣式英文教育是無法提供環境及思維,且背單字對實際考試效果不大。個人認為除了跟著補習班老師們練習準備外,最重要的就是幫自己營造環境,每天閱讀雜誌、看BBC Lifestyle 習慣英式發音以及找到機會就使用英文,用英文打字聊天或看英國連續劇,英文不是考試科目而是生活,是文化。


除了謝謝美加補習班提供好的雅思IELTS師資和環境外,也推薦準備雅思IELTS的考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學習語言的樂趣!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