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GRE高分照片廖子萱 321.jpg

中文姓名:廖子萱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公衛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1分、Quant:17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26日

很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順利在第一次的GRE考試就獲取高分,可以順利以此成績申請美國研究所。當初是由於朋友推薦,所以選擇美加補習班。美加的師資優良,講義豐富,密集的一週三堂課、一共三個月的GRE衝刺,幫助我很快地對GRE的考題與技巧有所掌握。

首先,最要特別感謝莫清崴老師,老師人不僅很好,字彙課的解題策略更是我最大的收穫,GRE的題目最可怕的就是很長,而且單字又很困難,雖然看似複雜,但是透過莫老師的講解之後,利用他所傳授技巧解題,而不是一味的默背單字,也能夠成功拿下分數,這對所有為了單字頭疼的學生是一大福音,我也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活用技巧。

我也很謝謝江璞老師,老師雖然教的部分比較少,主要是計量和邏輯,但是同樣受用無窮,而且還發給我們大量的考題,讓我們有非常多練習的機會,上課也有機會能夠向老師提問。邏輯是GRE考試的重點,透過江璞老師的訓練,只用三堂課的時間,把邏輯的各大題型與解題技巧都傳授給我們,這不僅在CR的題目會用到,在AWA邏輯也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蔡睿老師的單字課,譚歆老師的閱讀課,也是教的非常好,透過題目的訓練,從原本對GRE一無所知,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我們,是最好的選擇,正如莫清威老師所說,補完三個月的美加,一個月後就可以去考一次GRE了。很感謝老師,讓我一次順利就破320,不需要再考第二次,GRE的準備之路雖然艱辛,但是美加補習班就是一條成功拿下GRE高分的捷徑。

我個人在準備的過程中,其實大部分就是練習補習班發的講義,因為資源非常多,以及很充實,不太需要其他的書籍,剩下的時間,我偶爾也會上網看一些最新出的題目,蒐集情報或是最新的真經,而背單字則真的是基本功,天天背,也要常常複習,但是背對單字很重要,特別是高頻字,是一定要背起來的。

雖然準備GRE的過程非常艱苦,但是大家撐過來一定會是甜美的收穫。一定會離自己的夢想更近的,大家加油,祝大家都能高分獲取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