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TOEFL高分照片 許亦菲 94.jpg

中文姓名:許亦菲
學校及科系:私立延平中學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2分、Reading:23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4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15日

真的從來沒想過我托福可以考到這種成績。今年暑假因為閒閒的所以就聽從媽媽的話來上托福,為了自己大三的交換學生來作準備。因為考過多益,對托福好像沒有那麼緊張,當初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考,考完也覺得自己考得不好,口說其實也因為太久沒講而不知道該怎麼講。記得在考試當下,因為口說一開始就被嚇到不知道該講什麼,當初第一題就結結巴巴的講了感覺沒講到重點的話語。真的沒想到口說能拿到這麼高得分數,我看到成績單的當下真的感到非常非常得驚訝!

寫作時也因為剛剛那關被口說嚇到,再加上面對題目的難度也嚇到,看到題目當場腦袋空白的我,因為時間得壓力,我也隨便寫了一些不是很好的東西,但感謝美加老師當初在暑假的時候,教了我一些如何讓文章有亮點的訣竅,讓我有辦法在一堆堆砌的文字中有了讓自己加分的效果。真的非常感謝美加老師,老師講的東西讓我在考試當下能用上去讓自己的文章有亮點。

也感謝蔡睿老師在閱讀課教我的單字以及作答的技巧,在剛進考場的時候真的有點緊張,很怕自己考不好,但感謝蔡睿老師教我的技巧,讓我能在緊張之餘找到自己的步調,並以平常心面對這場考試,讓我能在不懂的天文地理文章之中找到線索,並且有效率的作答完題目。我也很幸慶自己能選擇美加的考場,讓我有辦法到熟悉的場所面對一個未知的考試,相較其他考生顯得安心。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考托福,但感謝美加在暑假時能教我那麼多東西,讓我能以平常心來面對考試。

因為有美加的模擬考,讓我面對正式考試時能不那麼緊張,真的非常謝謝美加提供我們TPO的考題,讓我能稍稍的掌握考試的難易度。還有TPO真的有點準,因為它能讓我預估我大概能考幾分,讓我大概能預估自己真正托福的考試成績,再者能拿到這種成績,我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也真的感到非常非常得驚訝,真的非常謝謝美加教過我的老師,閱讀也好、聽力也好、口說也好,真的非常非常謝謝美加教我那麼多有用的技巧,讓我相較於別人更能輕鬆得面對正式的托福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