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TOEFL高分照片 張涵睿 103.jpg

中文姓名:張涵睿
學校及科系:復旦大學財政學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6分、Reading:26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3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我畢業於上海的復旦大學,在當完兵以後,我決定要出國念碩士,於是我便開始準備托福,之前除了大陸的基本英語能力檢定外也並沒有考過什麼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所以說實話這次考試還蠻緊張的,雖然一開始我聽了朋友的建議覺得在家自讀即可,但最後我還是很慶幸我最後有選擇美加來準備我的托福考試,有了美加的課程幫助,我第一次便考了103分這個還不錯的成績,也成了不久後申請流程中的推手。不補不知道,一補嚇一跳,來美加上課後我才發現托福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只是個可以輕鬆應付的英文檢定考試而已,沒想到實際上準備起來才發現遠比想像中的複雜許多,開始發現自己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從何而起,好在美加的課程有很好的規劃,從全盤認識這個考試開始到所有的技巧和準備方式都鉅細靡遺的講解過,使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可以多一份的從容和自信,除此之外,每週的模考也幫助很大,不但可以時時檢視自己的讀書成果並不斷調整,也可以更熟悉正式考試的環境,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可以完全以平常心在作答。

教學內容方面,聽、説、讀、寫的老師都很專業,寫作的部分,感謝譚歆老師每次上課都將寫作方法以一目瞭然地的分解形式呈現,使我可以快速的理解一篇好的文章該如何架構,還提供許多小的、容易忽略的注意事項,在正式考試時可以避免被扣分;閲讀的部分,感謝蔡睿老師每堂課都有大量的補充重點單字,令我可以在茫茫詞海中找著準備的方向,事半功倍,每堂課也講解許多實用的閲讀技巧並在課中都會補充許多額外的知識,實在是受益匪淺;口説的部分,感謝許多外師每每不厭其煩的反覆聼我們練習同一個題目,耐心的指出需改進的部分並提供意見,尤其印象深刻的是Johnathan老師,因爲他長得很像Jean Reno而且上課很有趣,總是可以讓我在疲憊的一天後,以一個心情比較輕鬆的情況下有活力的練習口説題目;聽力的部分,感謝江璞老師以及陶維極老師的課堂練習及解説,還有很多的小知識,對聽力跟增長見聞都有很大的幫助。這次的考試,基本上我覺得按照美加課程的進度外,每天一定要花點時間背單字,起碼一個小時,再來就是要利用課餘時間多做TPO,多練習寫作,將課上的重點技巧以及注意事項牢記於心便可考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