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GRE高分照片李牧寰 320.jpg
中文姓名:李牧寰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70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很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順利在第一次的GRE考試就獲取高分,可以順利以此成績申請美國華盛頓DC的喬治城大學研究所。當初是由於同學的推薦,所以選擇美加補習班。美加的師資優良,講義豐富,密集的一週三堂課,我剛好利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來上一、三、五晚上的課,我是報名2016年7月11日到9月30日的GRE衝刺班,在這個暑假,我白天到新光醫院當暑期實習生,累積電腦實務經驗,晚上下班後就直接搭捷運到美加補習班上GRE衝刺班,我白天的工作其實很輕鬆,就是幫醫院寫些電腦程式,所以我會利用一些空檔時間背英文單字,晚上的GRE衝刺班讓我很快地對GRE的考題與技巧有所掌握。

我非常感謝美加的各位優秀的老師 : 莫清崴老師、江璞老師、蔡睿老師、譚歆老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都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又富有教學熱誠,能夠精準掌握考試脈動又能生動的解題,讓我獲益良多。透過這些老師們專業的講解及訓練下,讓我在第一次GRE的考試就能得到320分,很感謝老師,讓我一次順利拿到320分,不需要再考第二次,GRE的準備之路雖然艱辛,但是美加補習班就是一條成功拿下GRE高分的捷徑。 

我個人在準備的過程中,其實大部分就是練習補習班發的講義,因為資源非常豐富充實,所以不需要再買其他的書籍,背單字則真的是基本功,GRE的考題很喜歡用艱深難懂的單字來敘述簡單的數學題目,我想這對非英語系為主的台灣學生而言的確是一件吃力的工作。

我認為GRE的數學題目對台灣的學生解數學能力而言並不會太難,你只要具有良好的一般國高中程度即可,只是要理解題目的意思較困難,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特殊的數學專有名詞的英文單字。在數學這部分,一定要拿滿分,才有得高分的機會。上課的講義跟著上課進度做題目後,確實做好課後複習工作。

建議同學們在上課前先瀏覽一下教材重點,熟悉必考題型可以讓同學在看到題目的時候快速的把該考題的方向先抓到是在考哪些考點,熟悉考試技巧以及其背後的原理則可以同時大幅提高解題正確率以及解題速度。

雖然準備GRE的過程不是很輕鬆,對我而言,要克服心理的壓力是更重要的一件事,其實,回想起來,你只要默默地去做,一步一腳印,用輕鬆但堅定的態度持續去上課,不要輕言放棄,相信你一定會離自己的夢想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