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TOEIC高分照片 王郁馨825.jpg
中文姓名:王郁馨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6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8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2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1月27日

我是王郁馨,就讀於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是二技一年級的學生。這是我第二次考多益,成績是825分(聽力440分而閱讀385分),距離上次考試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考的成績是690分(聽力410分而閱讀280分),當時有在其他間補習班補習,是長期的那種,補習的時段歷時了兩年,因為我中途有偷懶停課的關係。補習的過程也都很不認真,因為當時還沒有危機意識,直到課程時段剩下最後12堂課時才開始認真上課整理筆記,但從我的分數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努力程度是不夠的。當時就對我的分數不滿意,想再好好準備後重考一次,也立下目標:「要考到金色證書。」因為覺得英文在以後的職場上非常的很重要,所以想先把簡單的多益考好來奠定基礎商用英文實力。

直到今年暑假,我終於有時間可以認真補習準備考試,因為我很多朋友都曾經補過美加,評價都很好,所以我也決定來報名多益班。我報名的班級是短期的,前6週是上課後6週是模擬考的那種。前6週每個老師都會給我們一些題目回家練習,我覺得難度跟真正的多益考試差不多,寫那些練習題真的很有幫助。

我覺得美加最貼心的就是可以看錄影帶補課,因為這樣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空閒的時間,也不會漏課亂了進度。比起上課,有時候還更喜歡錄影帶補課呢!因為聽不懂的地方可以任意的倒轉、暫停、重看一遍,若是真實上課舉手問老師的話,還會影響到其他同學,所以我特別喜歡錄影帶補課的設備。

對於多益令我最挫折的就是第五部分的文法題了,我總是在那一部分錯最多,所以我寫了很多很多的練習題,以及背單字,練習題是寫美加老師發給我們的題目與OG那本,單字我是看ETS出的單字書,一本是橘色封面一本是黃色封面的。我覺得效果蠻好的,看閱讀的分數也進步了快100分就可以證明了。

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在補完習的當月直接去考試,因為已經模考了6週,對英文十分熟悉,也熟悉考試的感覺,比較容易考高分,不要怕自己還準備不夠,當下的你已經有非常充足的準備了。因為我就是9月中旬結束課程,當下的我覺得自己還準備得不夠,所以報名了11月的考試,但這兩個月沒有補習,再加上學校也有其他課業壓力,到了11月時真的是差點忘記多益是什麼,連之前模考的題目我都驚訝自己怎麼會對呢。後來真的很後悔沒有9月就考,說不定分數還會在高個幾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真的要當下就考試啊!

雖然第二次考試還是沒有考到金色證書的標準,但我覺得這兩次考試中成績進步了很多,是非常值得的事情。也想再挑戰第三次,把目標再設高一點,英文是很重要的語言,花多點精力準備絕對是有幫助的。我很喜歡美加,因為這裡不論環境、師資、考題都是很完善的,短短3個月的補習時間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往後我也會繼續選擇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