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朱婉婷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如何從雅思IELTS 5.5分進步到7分

IELTS7分準備心得-學員推薦雅思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朱婉婷
學校及科系:Design Academy Eindhoven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分、Writing:6.5分、Reading:7分、Speaking:6.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
雅思IELTS 7分(二戰)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2月10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作為一個在歐洲留學過的學生,這是我第二次準備考雅思IELTS,第一次是2007年出國前,那時我雖然堅持上外語老師的課,但結果只考到5.5。可見雅思IELTS需要更多策略和破題技巧技能才能獲取高分,除非學生本身英文能力相當好,不然對一般非英語系學生要獲得七或是七以上更高的雅思IELTS考試成績,約需要準備超過一年的時間才可以達到。

準備雅思IELTS-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jpg

美加補習班雅思IELTS老師們是懂得英語和中文之間語言邏輯障礙的專家。補習班幾乎每位老師都是出國留學過的雙語教師,並且都有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以幫助亞洲學生克服準備雅思IELTS考試的恐懼為己任,富有教學熱忱。此外,補習班老師用自己的空閒時間分析不同的方法來解決不同類型的雅思IELTS考題,並創建一個組織良好和系統的數據庫,以幫助有需要的學生。特別感謝的是,補習班老師在課程中和課後回答學生的問題時有耐心和熱情。我真誠地推薦希望得到雅思IELTS7分以上的學生上課,美加老師絕對是台灣最好的雅思IELTS導師。

準備雅思IELTS考試的三個月中,我定下了幾個每日和每週學習目標。首先,我每週從劍橋雅思IELTS考試中心所出的教材,隨機抽出兩篇模擬考試,並在家中依照時間做完。然後試著分析我的弱點是什麼,並在週末上課時詢問補習班老師的建議和幫助。每天早上我會聽BBC新聞和BBC六分鐘英語來學習英語跟準備雅思IELTS聽力,然後會看至少一個TED談話與字幕,以訓練我的閱讀速度。

推薦雅思補習班-準備IELTS-BBC.png

推薦雅思補習班-準備IELTS-TED.png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劍橋雅思IELTS考試整個系列來準備,例如:Common Mistakes at IELTS Advanced, IELTS Advantage - Reading + Writing Skills, Cambridge official guide to IELTS and New insight into IELTS。在閱讀過後並回答其中的問題跟答案,如有疑問再將問題帶到補習班詢問解答,老師們的雅思IELTS講義也是快速學習英文的關鍵,非常推薦也謝謝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所提供的服務。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推薦美加補習班-準備雅思IELTS-官方考場.jpg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