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 GRE高分照片周暐恩 316.jpg

中文姓名:周暐恩
學校及科系:元智大學通訊工程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2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7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6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1月20日

我就讀於元智大學通訊工程學系,已經大四了,最近剛用完推甄的事情。英文底子普通而已,雖然是一戰GRE分數不是很高,但還是給他申請國外去試試看了!也希望再準備GRE的各位都能好好努力加油。

很感謝美加的幫忙!一開始在準備的時候,最不習慣的就是單字了,我是先考完TOEFL才來考GRE的,GRE的單字真的更難很多,閱讀那些也是再複雜一點。

我覺得提升自己的閱讀能力還有速度並且把不會的單字跟常出現的單字都記下來,這點我覺得滿有用的,再配合老師的講義能更加的快速跟準確,莫老師也有自己一套的解題技巧,我也覺得很有幫助,能讓我們在短時間內把一些複雜的單字背起來,還有Quantitative就是每天碰一點,保持固定的手感。江老師也提供我們很多題目,雖然說數學對我們來說比較簡單,但有時候一些觀念還是需要練習跟講解的,還有有時候會考一些比較專業的單字也必須去記一下!

模考真的也很重要,現在網路很發達,網路上有很多免費模考的網站可以練習,最後剩1-2月,一個禮拜大概做2-3回模考,一直去保持手感跟解題的感覺我覺得都滿有幫助的!

美加提供了很多題目跟講義,我覺得真的很有幫助,尤其是在Quantitative的部分,練習真的很重要,至於Verbal的部分,上課真的要認真聽老師們的解題技巧跟方法。還有提供模考的服務我也覺得很棒,能讓我們先知道考試當天的情形跟環境,就不會那麼緊張了。最後也希望要考GRE的同學們都能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