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SAT、托福時,除了英漢字典,我們還必須輔以英語工具書,這裡給大家推薦美國中學生最受歡迎的10本工具書,大家有餘裕不妨找來看看。

【詞彙類】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 for learners of English 牛津美語字典{英語學習者}
適用族群:正在學英語的學生,或想系統學習的初學者。
推薦指南:這本字典包括42000個單字,片語和釋義也非常專業、學術化。除了單字,還有學術詞彙表,涵蓋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等方面,是學術寫作的必備字彙。
在一個單字的解釋中,除了常見的音標、常用短語、造句等,還有同義詞解析。有了同義詞解析,在學1個字的同時,還可以學更多的單字,而且還不會搞錯它們的用法和意思。
Grammar Girl's 101 Misused Words You'll Never Confuse Again 語法女孩:101對最容易誤用的單詞解析
適用族群:經常搞不清楚單字意思的同學。
推薦指南:作者MIGNON FOGARTY是一個外國知名部落客,最巔峰的時候她的語法部落格每週閱讀量都超過30萬。
這本書也是在美國亞馬遜上,最受歡迎的英語工具書之一。老外的評價是“特別有趣,看了之後能讓我清楚地知道如何使用這些單字。”

【語法類】
English Grammar For Dummies 英語語法大全
適用族群:語法基礎學習者
推薦指南:系統地學習基礎的英語語法,包括1.動詞、形容詞、副詞等的實用方法。2.介係詞、代名詞的使用場合。3.標點符號的正確使用。4.所有格的規則,還包括了提高口語演講能力。
Practical English Usage 牛津英語用法指南
適用族群:英語初學者/英語教師,常用英語對話或寫作的職場人士。
推薦指南:這本書以語法為主,同時也包括了詞彙、發音、修辭等各方面。主要針對非英語國家的學習者常犯的錯誤來重點解析。
這本書的特點在於採用大量的實例,釋義和例句都是從當代語料庫中選取的,非常可靠。指出了英美用法的差異,標準英語及發言、禮貌的表達方法,口語和書面語的差別。
Essential Grammar in Use 基礎英語語法
適用族群:英語初學者,喜歡用手機學習的同學
推薦指南:這本也是基礎的語法工具書。
和前面兩本基礎語法書最大的差別,就是它有APP(要付費),iPhone和安卓都有。
Advanced Grammar in Use 劍橋高級英語語法
適用族群:想進一步提高英語水準的同學
推薦指南:這本書被稱為英語學習者的“聖經”,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英語語法與詞彙學習工具書。
該書是從語境中學習英語,配有生動的圖表,不再是死記硬背。取材也是來自真實的語料庫,內容非常實用,將語法和詞彙專案分類解說,你想學哪個,可以自己挑。

【寫作類】
Grammar Girl Presents the Ultimate Writing Guide for Students 語法女孩:學生終極寫作指南
適用族群:想提高寫作能力的初學者。
推薦指南:《紐約時報》評選它是最暢銷的寫作指南之一。
這本書涵蓋了詞類、句子、標點符號等寫作的方方面面,不管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寫作能力的同學,都可以學到東西。
The Elements of Style 英語寫作手冊:風格的要素(美加江璞老師也掛保證推薦)
適用族群:想進一步提高英語寫作能力的同學。
推薦指南:這本英語寫作手冊是當前流傳最為廣泛的指導書籍之一。一開始是美國常春藤盟校康乃爾大學英語寫作教材,現在美國大學生幾乎人手一本。
看完這本書,你的寫作能力差不多能和美國人一樣了。

【綜合類】
How to Speak and Write Correctly 如何正確地讀寫
適用族群:初學者,想學習正確英語學習方法的同學
推薦指南:這其實是一本英語語法和詞彙書。
但本書的前半部分在講方法論東西,語法的理論知識,例如什麼是名詞︑什麼是動詞﹅什麼是冠詞,這些詞具體應如何行文使用。後半部分進入了語法和詞彙的學習知識內容。
English the American Way: A Fun ESL Guide to Language & Culture in the U.S. A美式英語:一個對美國語言和文化的有趣指南
適用族群:對美語和美國文化感興趣的同學。
推薦指南:這本書用輕鬆有趣的方式,描寫了美國日常生活會碰到的場景,包括交友、開車、用錢、家庭生活、看病、面試應聘等。
每個單元都介紹了常用短語和詞彙,提供了示例對話,並且留有測試,可檢測你是否學會了。這本書其實就是一本英語學習教材,很受外國英語學習者的歡迎。

16903556_1273306842707467_832269543627932744_o.jpg

★最新課程開班資訊:http://goo.gl/TsqYjf
★美加高分學員心得:http://goo.gl/rtTj6X
★加入美加官方LINE:https://goo.gl/XGH0Di
★加入美加臉書社團:https://goo.gl/p9hOCf

美加52年專業經驗
亞洲唯一跨半世紀高品質保證
全台頂尖一站式留遊學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