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 GRE高分照片莊惟守 319.jpg
中文姓名:莊惟守
學校及科系:警察大學水上警察研究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7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9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1月06日

懷抱著出國看看這世界的憧憬,著手準備TOEFL及GRE考試。一開始自己在坊間買相關參考書籍來練習,卻怎麼也抓不到考試的重點。後來決定開始尋求合適的補教機構,但因為自己上班的情況特殊,無法跟完正規班的課程進度,所以很多補教機構所開的班期都無法參加,直到遇見美加,它的GRE影音課程,解決了我無法正常上課的難題。

影音課程雖然缺乏正式課程的互動與活潑,卻能解決上班族蠟燭兩頭燒的窘境。影音課程極具彈性,可以選擇自己空閒的時間上課,不用下班後拖著身心俱疲的身體趕著上課,坐在教室內時而恍神又缺乏效率。此外,影音課程提供學生暫停及回放的功能,可以針對聽不太懂的地方稍作休息,或是做做筆記。至於課程上遇到的問題,可於事先查好各科老師上課的時間,在上課前或課堂中的休息時間,親自詢問,每位美加老師都非常熱心,對於學生的問題都來者不拒。另外在寫作方面,也可以將自己練習的文章,透過櫃檯服務人員,轉交老師親自批閱。然而,讓我毅然決然的報名美加的關鍵,是美加用心教學的老師們。

莫老師的字彙專題徹底顛覆以往學習英文單字的經驗,深入淺出的講解造字原理,讓你對於陌生的單字不再驚慌失措;填空題的邏輯答題技巧,也讓人可以快速的找到正確答案。黃老師的字彙課程,囊括了GRE大部分的常見單字,讓人可以迅速了解題目的意思及掌握出題的重點,同時也能知道選項中單字的意思。江老師的計量課程,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練習題目,讓同學於課後有充分的練習,課程中也針對同學們常見的問題一一解答。譚老師的閱讀課程,可以引領同學在繁複的GRE閱讀文章中,找到解題的蛛絲馬跡;寫作課方面,魚頭-魚肚-魚尾的三大架構寫作模式,讓同學可以在短時間內同時增加題目所要求的字數,並且使寫出的文章也更具邏輯。

最後,要非常感謝美加的工作人員,總是不厭其煩地替學生解決難題,並適時的給予鼓勵。其中,我要特別感謝剛退休的淑芬姐,因為工作再加上出國洽公的關係,原本半年就必須結束的課程,讓我花了將近一年才完成。若不是有她無時無刻的叮嚀與鼓勵,我也不可能堅持到最後。總而言之,當初選擇美加,是我不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