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 GRE高分照片陳力榮 311.jpg
中文姓名:陳力榮
學校及科系:武漢大學能源動力系統及自動化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3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3月05日

剛開始準備GRE考試的時候真的是毫無頭緒,加上本身非全職考生,就更要在有限時間內掌握考點。還好有美加專業的教師和課程規劃,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更加順利。

我很喜歡美加的講師,江璞老師,莫老師,譚歆老師。

江老師教授我們計量和verbal邏輯的部分。上課的時候,江老師總是能很快抓住同學們問題所在,詳細分析。我上江老師的課從來不覺得無聊,感覺時間很緊迫,很充實,覺得來上課花的時間很值得。江老師上課的時候還會分享自己在美國各大洲的閱歷經驗,我覺得這對即將出國的學子們也非常重要。每堂課課後江老師都會把自己整理的歷屆考題印成冊給我們,雖然回去要花不少時間寫,理解,但這些資料對我們準備考試相當重要。

莫老師教授我們verbal填詞的部分。說莫老師是本"活字典"一點也不為過,莫老師總是很細心認真地教我們怎麼用一套規則去解一類考題,讓我們在考場更加從容。若是課後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去問莫老師,莫老師也會很有耐心地解決我們的問題。莫老師也教授我們AWA寫作的部分,莫老師會把文章常見的邏輯錯誤一一列出來並且用範例詳細講解,讓我們在讀AWA argument的時候能很快找到需要進一步分析的evidence。

譚歆老師教授我們閱讀的部分。我很喜歡譚老師分解閱讀文章的技巧,讓我們在有限的考試時間內快速萃取文章的重要信息。此外譚老師也教授我們Issue的寫作,譚老師會給我們很多範例,並且挑選一些做詳細講解,讓我們構建文章架構的時候更有方向。

在美加上課會有兩次免費模考的機會,而美加本身又是正式的GRE考場,我覺得這非常重要!!考試當天的狀態真的還蠻重要的,我正式考試的考場就特別選在美加,所以當天考試其實不會太緊張,就把它當做一次模考,平常心對待。

此外美加還有免費批改作文的服務,我覺得這也很重要,因為平常寫作自己看是看不出端倪的,還是需要教師的講解才能更快找出自己寫作的問題。

綜上,美加的教師和課程規劃真的對我準備GRE的幫助很大,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