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鄭維德同學,分享他SAT 155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鄭維德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鄭維德
學校及科系:The SMIC Private School Shanghai
第一次SAT模考成績總分:1480分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5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50分 (一戰)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01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我目前就讀於上海市的中芯民辦學校(The SMIC Private School Shanghai),從幼兒園就讀迄今,目前是高中二年級,因為是全美語教學,所以英文已經變成了我的第二母語了。

就讀國際學校,必定就是要往國外就讀大學為目標了。而要申請美國或加拿大的大學,最常見的管道就是用SAT成績申請。所以,為了明年能順利申請上理想的大學,就一定要準備SAT考試。身為亞洲考生,不補個習怎麼可能心安呢?因此,我就聽從同學的推薦,跟隨他們來到台北美加補習班報名暑假的SAT課程。

老實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入補習班,所以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而且,第一天一進到補習班就拿到一大本SAT Official Guide,著實嚇到我了。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本Official Guide將變成我準備SAT考試的好朋友。當然,還有在美加補習班的這六個禮拜遇到的SAT老師們,老師各有所長,輪流教導。從Talovich對閱讀文章的深入解析、大量且實用的SAT講義,到Mark的question set以及熱心幫助,所有的一切都大大的幫助了我的SAT準備過程。在補習班的這六個禮拜,每天都接觸了不同的題目,得到了很多的練習。特別是補習班提供的SAT模考,讓我提早熟悉SAT考試的模式及題型。

在補習班上課及準備SAT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像是Reading跟Writing一直是我的弱點。每次模考都是這兩項遇到的問題最多,扣最多分。但是,經過了補習班六個禮拜的洗禮,老師提供的練習題與準備方式,以及Official Guide裡面的題目,我在這兩個方面都大大提升了。而Talovich對於時間的提點,則是讓我在SAT考試中有計時的概念。以及Mark教導的grammar,使我更了解writing的題目。而上完SAT課程,要記得繼續用模考來練習跟準備,才能記得老師上課時所教的內容及技巧,甚至還可以考慮考PSAT來熟悉考試以及環境。

每個人都有自己準備SAT考試的技巧,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很多人沒有安全感,導致過度準備,把自己弄得非常緊張,但我覺得那是不需要的。只要平時上課內容都能充分理解,考試中的每一個部分都弄清楚了,那就不用怕,當然如果能在考前有SAT名師指導重點及考試技巧更是為拿高分加持,所以,我建議大家放輕鬆,平時準備充分,而且對自己要有自信。緊張無益。考試只要以平常心面對就好。還要記得,SAT不像台灣的學測,只能一次定生死,SAT是幾乎每個月都可以再試一次的。你可以考兩次,三次,我還聽過有人真的每個月考! 所以,SAT考試是可以多次嘗試,只要準備充分,真的不用緊張,儘管發揮自己所長就好了。

總而言之,平時就要準備充足,掌握SAT考試技巧與重點,考前冷靜複習,考試時發揮自己的能力,就離你的目標不遠了!


SAT準備心得-鄭維德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IMG_6587.JPG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