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王瑋綱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3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快來看看他超強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3準備心得王瑋綱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王瑋綱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5分、Reading:30分、Speaking:28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3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27日
※同時考取GRE 336高分點這邊看心得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畢業工作一段時間後有感於自身能力不足,希望能夠重返校園進修,由於希望研究的領域在美國也有較好的課程與就業項目,因此便以申請美國的學校為目標,準備托福TOEFL也就成為申請必須度過的關卡之一,選擇美加補習班是因為其辦學理念以提高同學英語能力為主,課堂上講授的學習方法不只針對托福TOEFL考試,勤加練習在往後的學術閱讀、寫作方面皆有很大的幫助,而針對托福TOEFL考試,美加補習班為ETS認證考場,並提供托福TOEFL模考,可以幫助同學快速熟悉考試環境;老師及助教也都非常樂意解答同學在作題時遇到的問題,並講解題目設計的初衷,可以幫助同學有效培養托福TOEFL考試希望考生具備的能力。

以下提供自己準備考試的心得,希望能幫助正在準備托福TOEFL考試的同學:首先,我認為擴充單字量是提高英語能力的重中之重,而透過大量閱讀認識單字是我推薦準備托福TOEFL的方法之一,原因是背單字時若可以同時理解使用時的Collocation(指字與字的搭配)及Context(上下文),除了可以加深印象,也可以更快速的將被動單字化為主動單字,同理,若是透過單字書來準備單字,也務必搭配例句來增加自己對單字的理解,對於遇到的生字,我會使用Merriam-Webster查找例句及字源,然後利用Anki軟體製作為字卡,在閒暇的時候拿出來背誦,只要有心,等電梯、等公車的時間,就可以記下許多單字。在有了足夠的主動及被動單字後,面對托福TOEFL聽、說、讀、寫的準備便會較為輕鬆。

托福TOEFL閱讀方面TPO是針對托福TOEFL考試最有效的練習素材,我在做題時會限時完成文章的閱讀,並確保自己能在讀完一個段落後能在腦中整理該段的大意,若文章較為複雜則適度的做筆記,針對托福TOEFL單字,蔡老師與江璞老師皆做了詳盡的整理,若自己再搭配例句記誦,應可在一定時日之後收到成效;另外,托福TOEFL閱讀的考法設計為不需要完整閱讀文章便可作答,詳細的應試技巧老師在上課時皆會說明,勤加練習還是可以透過考試技巧偷一點分數的。

托福TOEFL口說方面,是我在準備托福TOEFL考試上下最多功夫的地方,一開始不熟悉答題的流程,會想將答案講得太過複雜,卻反而弄巧成拙,最後因為缺乏單字而卡關;補習班外籍老師專業的幫助下,我學會使用特定的轉折詞組織答題的邏輯,讓語意更加清晰,另外,也透過分組的腦力激盪訓練自己在短時間內組織答案的能力,在答題時學會有意識的控制語速,用自己最舒適的表達方法及簡單的單字,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托福TOEFL聽力方面,如果有時間,推薦同學多聽一些網路上的英語影片素材,可以選擇校園相關的主題。托福TOEFL聽力測試的是考生在英語校園環境的適應力,校園日常對話的聽力則可以使用美劇來熟悉,不喜歡看美劇也無妨,選自己感興趣的方式準備即可,而無論是透過哪種方式,在練習時務必有意識的觀察字與字的搭配,後期可以試著在聽到某些字後,預測他的搭配字是什麼,如此準備對於語感的提升會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如果聽力測驗中出現非專有名詞的生字,是單字量不足的警訊,務求將聽力測驗中出現的這類單字都至少化為被動單字。

托福TOEFL寫作方面,由於先修習過GRE老師的寫作課,對於魚頭-魚尾-魚肚以及品字型的寫作架構較為熟悉,因此在獨立寫作方面,就是透過大量的練習來熟悉各種題目,補習班提供免費的作文批改,可以有效揪出自己在寫作時的壞習慣;整合寫作方面考題型式比較單一,心中可以有一個大略的模板,但萬變不離其宗,模板包含了架構文章的能力,同學若非自己準備模板,務必仔細思考文章的邏輯脈絡,才不會在托福TOEFL考題稍做改變時慌了手腳。

以上是我準備托福TOEFL考試的方法,希望能幫助正在準備托福TOEFL考試的同學!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