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 TOEIC高分照片 柯怡君870.jpg

中文姓名:柯怡君
學校及科系: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5分、Reading:41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25日

其實呢,早在二年前,我在每一年都有訂定自己的年度目標要參加多益考試,最初是想要自己念,覺得好像自己念就行,但是因為工作繁忙,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在工時長、又常加班的情況下,實在擠不出時間準備多益,就一直姑息自己,年復一年,沒有認真對待考多益這件事。

我在貿易公司當外銷業務加起來已經有快9年的時間,平常用得到英文,跟國外客戶是以可以理解彼此的意思為主做溝通;但這和考試畢竟還是不一樣,考試當然相對嚴謹非常多,要求絕對正確的答案。

到美加上課就是想要鞭策自己,而且我也沒有去別間機構詢問過,就聽了櫃台人員介紹後,立馬加入上課行列,有些事真的需要立即的決心。

到美加上課的這段時間,跟著美加課程安排和參加模考,認知到自己不足和需要加強的地方。尤其每當拿到模考成績的瞬間,都會懷疑自我己的英文能力。不過,經由老師們的講解,每一次都可以比上一次獲得更多更豐富的信心,所以,按時上課和跟著美加課程安排我想相對是高分關鍵。

因為平常上班非常忙碌,沒有太多充裕的時間準備。但老師們在上課時都會拋出非常有用且增進英文能力的工具,比方說老師們有提到多益佔大部分是生活用英文,走在路上、坐大眾交通工具時,都會再多留意英文部分,養成習慣真的很受用。還有就是老師們也會分享很多很好的英文學習網站,王軍老師曾經分享過一個電子報網站可以有不同主題練聽力,非常受用,我在通勤的時候,不再只是低頭看Facebook的低頭族,可以同時訓練聽力和增加字彙能力。

雖然說我沒有太多額外的時間可以準備和複習,但是在上課時,我幾乎就竭盡所能的當下吸收和記憶,因為沒有多餘時間,所以沒有想說要再複習的這個想法,注意力集中加上老師美上課生動也句句重點,比較容易有效學習。

謝謝美加和美加的所有老師,幫助我並讓達成一直以來只用想的目標,雖然說沒有到達最高成績,但已經達到也超越我設定的目標,接下來不管要再繼續進修或轉換工作跑道,絕對是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