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GRE高分照片黃昱凱 313.jpg
中文姓名:駱宜盟
學校及科系: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1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66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1月27日
※亦考取TOEFL 100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5685334

剛開始準備GRE的時候,總覺得十分困難,而且也不知道要從何準備起,常常盯著題目卻不知道要如何去選擇正確答案,常常覺得很挫折。不過經過美加專業的老師以及詳盡的課程。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越來越能找到方向,也提升準備的效率。

江璞老師所教導的是計量與verbal邏輯的部分,雖然計量的部分對於台灣的學生來說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我常常會看不懂題目,所以導致題目不會寫,而江老師能很快地找出我的問題所在,讓我能快速的理解題目的內容,以及題目真正要問的是什麼。另外,老師也會分享一些國外的趣聞,以及選擇學校方法,讓我們能對於未來在選擇學校時能更有自己的想法。另外最讓我佩服的是老師都會親自整理歷屆試題,讓我們帶回去練習,雖然這些資料回去都要花很多時間去消化吸收,但卻對於我的考試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在準備這部分時能夠更有效率。

譚歆老師的部分是文章閱讀,剛開始我常常看完一整篇文章後,還是找不到題目的答案。而譚歆老師所傳授給我們的文章分解技巧,真的幫助我蠻多的,能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抓住文章重點,還能夠快速地寫完題目。另外譚老師對於Issue的寫作也提供了許多範例,並詳盡的分析這些例子的寫作方法,對於我在考試時有很大的幫助。

莫老師教授我們的部分是verbal填詞,這也是最讓我頭痛的部分,但莫老師總能用一些簡單的規則去解不同類型的題目。這也讓一些看似困難的題目,也可以很迅速地完成。另外,莫老師也會講解關於AWA argument的部分,而老師會用我們比較容易理解的方式,去教導我們如何去完成一篇AWA argument,也讓我了解如何去把短短的題目,在經過自己的分析後,寫成一篇具有邏輯性的文章。

除了課程的部分,美加也提供了兩次模擬考的機會以及文章批改的服務,這兩次的模擬考也幫助我去適應考試的氛圍,讓我在正式考試時能夠比較不緊張。另外,文章批改的部分,也幫助我找到一些平常沒發現,而且需要修正的地方。經過老師的批改,也能大大地幫入我提昇文章的質量,找出自己的問題。

以上是我在美加的幫助下準備GRE的心得,希望在未來能對其他的考生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