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TOEIC高分照片 東方譯萱850.jpg
中文姓名:東方譯萱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政治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8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0分、Reading:38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9月25日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美加補習,跟高中大班制的上課方式很不一樣,在美加上課一有問題就能馬上提出來或是下課直接問老師,不會把問題帶回家,課堂中也比較有互動感而不會死氣沈沈的,讓我能完全投入在英文的學習中,專注且有效率的吸收老師所教授的內容。每一次來上課都會有很多人不同的收穫,學習到很多答題技巧及讀英文的方式,很多之前一知半解的觀念,都在老師有系統的指導下充分理解,透過簡單的口訣熟記於心;透過拉丁文的字根,在考試時能夠迅速的作答,讓後面的閱讀題能夠有充分的時間作答,提高分數。感謝美加,讓我在短短的一個暑假快速的進步,從第一次模考的685分,到最後一次模考的815分,並在第一次的正式考試中得到850分的成績,在上大學後人人需要修英文課、擔心畢業門檻難以達到,我卻能在大一剛進去就讀時申請免修及通過畢業門檻的審核,如果沒有美加,我想我是沒辦法做到的,很慶幸當初有聽爸爸及哥哥的推薦,在暑假時多付出一些時間充實自己,得到的益處及成果是遠遠超過我原本的預期,真的十分值得。

我的成績雖然離滿分還有一些距離,但是在這一整個準備過程中,在美加的幫助之下,我能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很紮實的打下很多基礎,背了很多在升學考試中不曾接觸到、在職場上卻不可不知的單字,而我認為自己在英聽上的進步最顯著。一直以來英聽從來都不是我擔心的項目,因為之前升學考試中的英聽除了題目十分簡單之外,還可以隨手做筆記,因此我總是能得到很不錯的成績,然而,多益的聽力測驗就完全不跟之前不同了,它的長度比較長,也有很多是我比較不熟悉的主題,一開始作答時總是有很多的挫折感,常常漏聽或是抓不到重點,會很糾結在之前沒聽到的答案,進而影響到後面題目的作答,很容易遇到一點變化就開始連環錯,但是在我照著老師的方法作答、回家確實的練習後,漸漸的抓到考試的訣竅及答題的SOP,在每次的考試中都越來越進步,再次讓英聽變成自己拿手拿手的一個部分,這都是美加訓練的成果,除此之外,在每次課前播的單子、上次英聽的題目及上課時老師帶著我們唸英文、糾正發音,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大大減少在英聽考試時聽錯單字的比例。感謝美加,讓我能夠有這麼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