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任-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陳威任
畢業學校》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
即將就讀學校》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科系》MS in Computer Science

決定透過代辦的起源

由於我的阿姨長期定居在美國,他的小孩都在美國完成學業並就業,原先我打算藉由她的幫助自己研究學校的排名、資訊,並且完成申請研究所。我的生涯規劃是服完兵役再出國,然而,在我畢業沒多久之後兵單就來了,幾經思考還是決定藉由代辦的協助來申請美國研究所。

我大一跟大二都很瘋社團與夜生活,還常常揪吃宵夜打桌遊,所以我大學GPA分數不高。當我一開始找其他代辦,然後報出我GPA的時候,他們普遍都覺得沒辦法申請到好學校,使我感到萬念俱灰。但當我來到美加時,我的代辦並沒有一開始就打算放棄或敷衍我的感覺,反倒是鍥而不捨地幫我分析哪些學校是可申請與可能會被錄取。(P.s.我絕對不是因為以前曾經在這邊補過托福有打折才選這家)

與美加顧問的結識及耐心的諮詢過程

我的代辦顧問Jessie是一個長相甜美可愛,說話卻忠言逆耳的姐姐。她辦事非常有效率也有條理,但是也常常傻眼,因為我媽媽是個很不容易放心的人,時常杞人憂天,會一直打電話去問顧問現在申請的進度到哪邊了,但就算是這樣,她對家長完全不會不耐煩,反而會細心解釋她已經解釋好幾次的事情。儘管我在申請的過程中同時也在當兵,代辦姐姐也會細心地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讓我覺得很安心。

享受甜美的果實

原本我覺得要申請到好的學校真的非常困難,但當選擇跟美加合作申請研究所之後,驚覺這件事竟變得易如反掌,因為代辦顧問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來選學校,不但會幫我考慮學校的排名,同時顧問也會提供學校的地理環境、生活費用、科系排名等等,讓學生都能獲得充足的資訊再做選擇。選好學校也不用擔心接下來要幹嘛,因為代辦都會處理好並且告訴你怎麼做,所以找代辦?Merica!

【顧問的話】

陳同學的在校成績GPA不高,但是他在專業科目與專業領域相關的競賽表現很不錯。他的TOEFL與GRE考試成績都還不錯,所以,上述這幾個條件都幫他在申請學校上面,有加分的作用,學生在選擇學校上,最後是以排名高低為依據。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學生的配合度高且主動,在與顧問諮詢的過程當中,透過不斷的討論與分析,顧問幫他把申請文件修改與包裝過後,也很順利的被很滿意的學校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