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漢.jpg
👉代辦生》林育漢
畢業學校》高雄醫學大學
(Background: TOEFL 90 GRE 314 AW 3.5 GPA 3.34)
即將就讀學校》Georgetown University
科系》MS in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對雙親的誠心感謝

首先,我很謝謝我的父母,在我大二大三時,考不好TOEFL和GRE時不停鼓勵我。以及一直相信你們的兒子一定有學校,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一直往前衝。對於我父母,我認為這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不過,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將來我會竭盡所能達成我的夢想、光宗耀祖的回來。

選擇美加代辦及與顧問互動情形

再來,我真的很感謝美加Jessie顧問,她協助我錄取Georgetown University.一開始去找美加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有請別家顧問,但是因為那家顧問評估不好,且履歷自傳皆撰寫的差強人意(後來才知道),導致我到5月時都被學校拒絕。於是便去找美加代辦,美加Jessie顧問為人親切、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分析每間學校的資源及優缺點、有效率地協助我修改履歷表及自傳。努力幫我想辦法讓我能夠申請上今年的秋季入學。在找尋還沒過截止申請的學校,雖然這中間過程很煎熬,也認為自己沒甚麼希望了。因為在先前已經被一大堆學校拒絕,但我還是很謝謝美加Jessie顧問、Wendy,以及中國醫學大學幫我潤稿的教授,你們在短短的4天內就幫我修好稿子,我真的很感激及欣喜萬分。

享受甜美的成果

雖然美加幫我申請到學校,但是有些學校雖錄取我,但也要求我要再考試,以及又需要再等待。但是,我還是很謝謝我的家人、Jessie顧問,讓我在那段不停被學校拒絕的日子裡有你們的陪伴、相信、支持,以及鼓勵,讓我能夠順利在6月份申請到Georgetown University MS in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而且這所學校是沒有附帶任何條件,這完全是我想要就讀的科系及學校,因為我將來想成為世界第一流的病毒學家,雖然一開始我也沒想到自己會上這麼好的學校,我原本認為這所學校是博士班才能申請上。不過,美加的Jessie顧問他們就是協助我申請上,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我父母、美加顧問Jessie以及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顧問的話】

因為林同學之前有透過別家的代辦申請學校,但是結果不盡理想。於是,林同學就來美加找顧問諮詢與代辦,美加顧問幫該生找出問題為文件內容有問題,所以,顧問就把他之前申請學校的所有申請文件、內容都重新與學生一起討論與修改寫作方向,並修改到令雙方都滿意的版本。也因為林同學的認真、努力與專心在申請學校的整個過程,他有任何不懂的疑惑,就會詢問顧問,也因為他在整個代辦過程中都很謹慎,最後,他申請上名校Georgetown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