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柏緯-Photo.jpg
👉代辦生》杜柏緯
畢業學校》臺北市立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科系》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與美加的緣份
一開始萌生要出國讀研究所的想法後,第一個想到就是歷史悠久、名聲遠播的美加,於是開始著手準備TOEFL與GRE考試,以及申請國外研究所,因為沒有什麼經驗,比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因此決定找美加的代辦幫忙,我也在偶然的機會下成為Jessie顧問的代辦生,並且開啟接下來一路的申請研究所的旅程。

展開申請學校的旅程
面對一趟未知的旅程,Jessie顧問猶如一盞指引我方向的明燈,從一開始的初選學校。在美國,有上千間不同的學校,首先,Jessie顧問總是能在聽完我與家人的意見與考量後,統整提供一個相當棒的建議,也會跟我分享一些自身在美國留學的經驗,這對於我有相當大的幫助,在考量過學校排名、生活環境、天氣、未來出入以及地域性過後,初選的幾間學校也開始慢慢有一點頭緒。

文件輔導的過程

Jessie顧問在準備申請學校的一開始,就很明確地幫我規劃好計畫表,讓我在每一個時間點都清楚知道該準備好什麼文件。在修改自傳及履歷上,也是很有耐心的提醒我該注意哪些地方,幫助我修改到一個最佳的狀態,而讀書計畫也都很順利的陸續完成。Jessie顧問也會與美加專業的外籍老師一起討論,結合各方對我最有利的意見,適時的提供給我,在我修改文件上給我莫大的力量與鼓勵,看似繁雜的文件準備,在Jessie顧問的指導下,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且相當的順利完成了。

成功申請到理想學校

最後決選申請了八所學校,錄取上了四所學校,比例算是還不錯,這一切都要感謝美加的Jessie顧問細心的指導與幫忙,這段時間您辛苦了!!!有您的幫忙,我才能帶著滿滿的夢想與希望,繼續朝向下一片天空,持續開拓著。

【顧問的話】

杜同學大學的主修是物理系,但是他想要轉領域讀電機工程碩士。他在大學的成績GPA還可以,因為不是本科系的學生,學生在與顧問討論選校時,學生也可以接受有提供電機碩士學位,但是排名比較後面的學校。因為學生希望未來能夠在美國工作,所以最後他以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的地點好為考量,故決定去讀這所學校。在整個輔導學生申請的過程中,學生展現高度的配合度,因此,整體申請流程很順利,被多所學校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