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偉-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嚴浩瑋
畢業學校》國立成功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
科系》Mechanical Engineering

開啟與美加的緣份

我在大四下學期才決定要到美國讀研究所,但本身的英文底子並不是很好,而且在校成績GPA不到3.0,因此規劃兩年的時間做申請美國研究所的準備,第一年為加強英文取得TOEFL和GRE成績並準備申請學校資料,第二年為在職場工作並提升與本科系相關的實務應用經驗,為申請學校加分用。

美加補習心得

加強英文以及準備申請學校資料部分,我選擇美加留學作為我最佳的後盾,在英語學習上,美加從文字的由來、句型的結構、文章的脈絡邏輯,這些語言基礎概念教學,讓我在看英文時是以英文這個語言的思維模式在讀,而不是以中文的邏輯在讀英文,對我在不論是背單字、文章理解上都有打通任督二脈通體舒暢的感覺,即使我對於語言學習沒有天分,但美加特有的教學方式竟然能讓我英語能力有顯著的大躍進。

我的代辦經驗

在申請美國研究所部分,非常幸運地分配到認真專業的Jessie Liu顧問,她對於我擁有的條件加以專業的分析,以及精準的判斷,給了我明確的考試成績目標和自傳的重點,讓我能夠以如此平凡的條件申請到我目標的學校。

我要特別感謝Jessie Liu顧問在申請學校期間的大力相助,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必須經常出差支援公司位在菲律賓的工廠,而且工廠當時還遇到極大的問題,需要我每天加班去協助解決,每天所剩的空檔時間是晚上十點後,但貼心負責的顧問卻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配合我的空檔一一把申請學校的資料內容確認好,這一點讓我極為感動,也深刻感受到美加的企業理念--"為學生服務到底的熱忱"。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最後,我很開心申請到目標的美國研究所,心中滿懷期待準備迎接美國的研究生生活,再次感謝美加留學以及Jessie Liu顧問!

【顧問的話】

嚴同學一開始就想要申請Rutgers SUNJ New Brunswick這所學校,因為他的GPA不到3.0,不過他的GRE與TOEFL考試成績都有達到標準。他在申請階段也有到知名公司做相關的工作經驗,這些條件都幫這位學生大大加分。他也願意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利用寶貴的休息時間來與顧問討論與處理所有的申請文件,他展現出高度的配合度,讓他的整體申請流程很順利,也順利的錄取上他最想讀的學校Rutgers, SUNJ New Brunswick,恭喜嚴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