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宇勛.jpg
👉代辦生》趙宇勛
畢業學校》IUPUI
即將就讀學校》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科系》TESOL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我叫做James 職業是補習班老師。我在很短,很突然的情況下決定要去美國繼續就讀研究所。基本上,很多人會說其實這些事情全部都透過網路自己辦就可以了。不過我天性就是比較糾結,針對申請學校細節以及學校的選擇,還是抱持著相當的疑問,所以我決定至少先諮詢專業人士。畢竟“術業有專攻”,與其自己花很多間慢慢摸索,還不如找平時就對這些事情得心應手的人。我自己有諮詢過幾家代辦,而我的同事兼好友之前對美加的服務讚譽有佳,而在我初次諮詢的過程中也對美加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經過思考、比對之後,我決定委託美加來幫我掌握各項重要的資訊。整體來說我對美加的代辦服務非常的放心,從開始的資訊,到申請資料的整理,以及SOP 的校正,簽證辦理的輔導;美加這一個團隊展現出冷靜的專業以及熱情的支持。而我在未來也會推薦他們給有相關需要的朋友。

我與Jessie顧問的互動經驗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顧問Jessie Liu,我來美加之前有在其它的代辦中心做過諮詢,可是我對於跟我接洽的顧問們沒有特別的好感,甚至講了兩三句,我就已經了解這個人明顯的對他們的顧客一點熱誠都沒有。相較之下,Jessie顧問在我們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就散發出讓人放鬆的感覺。在這種環境下,我很放心的跟她解釋了我的需求、目標以及私人的考量。而她也不遺餘力地針對我的情況,精準的列出了可行的學校以及科系,對於可能的阻礙也列出了備案。甚至對於我未來的出路也作出了一些建議。我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時間上的問題,使的我壓力暴增。Jessie顧問還是展現出耐心,協助我對現況做出分析,在申請成功之後,也不忘關注一下我的現況。對她來說這可能只是舉手之勞,但是,我感激她這一路下來的支持。

選代辦,選美加就對了!

是的,代辦說白了一點就是收錢然後幫你辦事。美加在這個領域的表現相信不需要我多說,大家也很清楚他們的專業程度。我個人反而很慶幸我遇到的顧問非常通情達理,專業又不失幽默。回覆我信件的速度也很快 (超重要)。而我也很榮幸,推薦美加給更需要相關服務的人!

【顧問的話】

趙同學大學是讀傳播科系,他本身的英語程度很好,TOEFL也考超過100分,再加上他有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這對想要申請TESOL學位,但是非本科生的申請者而言,是加分的條件。在整個輔導學生申請的過程中,顧問感受到學生的認真與對教學的熱忱與對學生很有愛心,因此,整體申請流程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