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TOEFL高分照片 林芊孜 108.jpg
中文姓名:林芊孜
學校及科系:SMIC Private School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8分、Reading:27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8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06日

我是一個國際學校的高中生,雖然是在全英語中的學習環境,但不論是一般高中生或是海外小留學生,只要是作為一個亞洲的學生,在設定目標開始美加地區海外留學之前,都必須先拿到TOEFL成績。而我,從未參加任何英語程度檢定,又希望一戰高分,所以為了準備TOEFL考試,決定前進美加參加托福暑假密集課程。

其實,在參加美加的托福課程之前,我也比較過多家的留學課程,最終決定還是美加,因為美加的課程實在太適合我了,好像為我量身打造一般。美加的托福課程中包含多次的實戰考題測驗和模擬考,這些都讓我在面對TOEFL考試時得到很大的幫助。說實話,如果沒有美加托福課程的幫助,我實在無法好好準備TOEFL考試。上課期間,美加托福課程的每位老師都非常認真地告訴我們TOEFL考試的眉角,有時怕我們上課太無聊打瞌睡,還會分享一些學生生活的趣事,讓苦悶的學習變得更有趣,也讓我們的精神頓時振奮不少。

課程中的聽力練習,老師清楚又細心地分享考試的細節和應試技巧,幫助我在實際考試中從容適應。寫作練習中,老師教導我們運用模板格式的技巧,用字的變化選擇,除了讓我在TOEFL考試中有了明確的寫作方向,也讓我日後不管是論文或是寫作更有大進步。閱讀課上,老師帶著我們把練習題一題一題的仔細分析,十大題型的破解法,不停地練習熟悉考題,推論題、刪去法,讓我面對閱讀題型迎刃而解。

上完美加托福課程一週內我就放膽申請報考TOEFL考試了,因為美加托福的課程,讓我在實際TOEFL考試中深具信心,果然讓我一戰高分,連父母都幫我拍手叫好呢!美加的托福課程真的非常有幫助,給予了我充分的練習。在做了許多的練習之後,我成功的在TOEFL考試中獲得了108分的好成績。

謝謝美加提供合適的課程及學習環境,尤其是陶維極(Talovich)教授的細心指導,讓我一戰TOEFL就取得高分。我將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申請留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