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君哲-個人生活照.jpg
👉代辦生》林君哲
畢業學校》國立清華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科系》MS in Actuarial Science

★選擇美加代辦的經過★

大學畢業之後,我才決定要繼續升學的念頭,反反複複看了國內的研究所資訊及資源,經過一番考慮與跟家人之間的討論,直到入伍已過了接近一半的時間,我才下定決心要申請國外的研究所。但是感覺時間緊迫,自己也對申請流程和標準一無所知,最後經由在美國攻讀碩士的好友建議之下,我決定選擇美加的留學代辦服務。
 

★我與顧問的諮詢過程★

我很幸運遇到和我好友相同的Jessie顧問,經過她細心解說之下,我對申請國外研究所有了初步的了解。對當時的我來說,最重要的則是時間的規劃,由於還在服役期間,我能自由使用的日常時間並不是太多,Jessie顧問大致上規劃我之後的代辦事項、需要申請的文件,以及分析我所需要的TOEFL與 GRE成績,讓我能夠盡早在有空的時間內申請好資料、聯絡好推薦信的教授和報名安排並準備之後的考試。

接下來的初選表清單與Jessie顧問對學校的詳細說明,更是幫了我一個大忙,每所學校的標準、申請截止日期以及申請網址等等資訊都清楚一一列舉在初選表上;對於我的成績, Jessie顧問清楚的分析每一間學校對我的申請難易度,以及學校的相關資訊和她以往的經驗,經由她的幫助,我才能夠快速地順利選出學校並進行申請。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在申請美國研究所期間,Jessie顧問也提供很多意見以及訣竅,若遇到和學校之間的溝通問題她也幫助我一一解決,令人印象最深刻是其中有一次畢業的大學不提供研究所所需要的文件,她幫我想了方法,讓校方特別擬定了一份研究所能夠接受的聲明,我最終才得以順利完成報名。雖然申請的過程中不是處處順心,但最終在美加和Jessie的幫助下,我成功的錄取了NYU ,GSU等等學校,真的很感謝Jessie的幫忙以及指導。

【顧問的話】

林同學大學是讀數學系,與顧問討論過後,學生想要進入到精算領域。因此,顧問建議學生先去考精算考試,學生很努力在短時間內考到精算考試,這也讓他增加入學機會。因為他也有拿到NYU的錄取,所以在經過跟顧問的一番討論後,學生決定擇對未來精算職涯比較有幫助的精算名校GSU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