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筱媛-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陳筱媛
畢業學校》國立新竹高中
即將就讀學校》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科系》Music Performance


申請美國大學的程序和在台灣升學,可說是天差地別,並不是「考完試、填志願、分發」就能完成的事。如果你1.不會規劃長期目標2.是容易粗心的人,那我強烈建議你需要一位專業的留學代辦人員,幫助你完成繁瑣的美國大學申請流程。
★我與顧問的諮詢過程★

以我來說,我是常常有拖延的壞習慣,事情總會在最後一刻之前才完成。但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會有無數個截止日期(deadline),若是錯過任何一個就會發生悲劇。再加上我希望有個能隨時問問題的對象,因此,我是在高一的時候透過別人的介紹來到美加,也沒有去比較別間代辦中心,因為大家都告訴我美加是有多年經驗且口碑好的代辦中心。我的主修是音樂,原本擔心代辦中心可能會對這部分比較不熟悉(因為還有audition流程),但我的代辦Fanpi顧問,在整個合作的兩年多期間,無論我有任何問題,她都非常專業的幫我解惑~讓我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十分安心,一步一步照著我們第一次面談定好的時間軸走。

★選擇美加代辦的經過★

整個代辦的過程中,我覺得在寫Essay的時候得到最大的幫助,從一開始寫作的題材,我和Fanpi顧問就因為這個而有無數次討論和來往的email,她盡力和我討論最適合我的題材,以及告訴我如何吸引學校的目光。我寫完之後,她也不斷地替我校稿,讓我的申請文件臻至完美。另外,也感謝替我翻譯的外師,雖然自己也能寫英文作文,但用中文表達對我們來說總是更貼切我們的想法對吧!!就Essay這部分,美加真的讓我省去很多的時間以及精力。總之,美加的代辦服務能夠讓我更專注在練習術科的部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琴,準備audition。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在與美加合作的期間,我獲得了非常多幫助,讓申請美國大學這麼複雜的過程順利完成,我總共申請八間的大學中錄取了七間,我也成功進入我很喜歡的學校——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謝謝美加!!

【顧問的話】

陳同學是一位很獨立的學生,她可以獨自完成許多交辦給她的事。在與她合作過程中,她可以一點就通,天資聰慧、英文能力佳、學業表現良好,她的音樂造譯也很好,得過許多獎項。因為她主要是申請音樂名校,所以與顧問花比較多時間討論Essay寫作,顧問只需要告知一些寫作上的指引,她就能夠完成一篇很好的Essay。最後,恭喜她申請上7間美國音樂學府,祝她在IU Bloomington求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