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志-個人生活照.jpg

👉代辦生》李冠志
畢業學校》國立臺灣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科系》 MS in Data Analytics

★透過美加代辦的起源★

我是今年接受Fanpi顧問的輔導,即將要進入波士頓東北大學Data analytics研究所的學生。本身是成大光電系、台大電機所畢業,在碩一下學期開始有出國讀書繼續深造的念頭,當時是在其他補習班先上托福與GRE的課程,之後才找到美加做代辦。

但是,開始準備托福的時間有點晚,約莫碩一下3、4月時才開始唸書,所以原本把目標是訂在碩二結束的暑假時申請,之後先工作一年再出發;但是事不如人願,我的托福成績一直提升不了,幸好在簽代辦合約時Fanpi顧問提議把時間訂為兩年,所以我才能在今年還有機會去申請並被東北大學錄取。

★申請國外學校的內心話★

我還是要勉勵還有充足時間準備的各位,千萬千萬要把托福與相關英文考試考好,雖然代辦可以幫你包辦所有的雜事:男生的兵役問題、學校科系資訊與各種的Mail往來,但是沒有自己在英文成績上的努力,能夠選擇的科系勢必會有所侷限,像是我在碩二下時就呈現絕望、放棄狀態。

★Pathway 課程讓我實現美國留學夢★

還是要再一次謝謝Fanpi顧問,她幫助絕望的我找到一條活路,那就是Pathway Program,近似於常聽說的語言學校,優點是讀完Pathway並且通過資格考(以我的科系為例:托福79、GRE Q155)就能進入科系就讀,缺點是偏貴、耗時、要有意志力考過資格考,但是

衡量後的結果,在家裡經濟條件能接受的狀況下,這不外乎是一個能出國讀書的好機會。

★選代辦,選美加就對了!★

關於Pathway、CPS學院,這類的優缺點分析在這裡我就不多述了,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學校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因為不了解國外的學制、狀況,我們可能會誤解、錯過一些機會,這也是我個人親身體驗後,了解到為何代辦中心依然重要,因為他們能幫助我花費較少的精力、時間,去完成這繁複的留學之路。

【顧問的話】

李同學是因為一度托福考試沒考到標準,故一度有萌生放棄出國讀書念頭。在顧問與他的討論與溝通後,學生決定再試一下,因為學生想要轉領域改念資工,但是是跨領域申請,申請過程因為科系背景限制有碰到釘子,與學生討論後決定要申請東北大學MS in Data Analytics,因此,我也很高興幫他申請上前50大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