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GRE高分照片 吳侑駿 313.jpg
中文姓名:吳侑駿
學校及科系:淡江電機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5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8月13日

首先先說我本身英文程度真的很爛,所以這篇心得大概只適合給基礎很爛又想至少拿到310以上基本分的人看。我想先說對於基礎很爛的人,GRE的單字絕對會是你考試最大的麻煩。

Verbal:
GRE是個邏輯考試,但如果你單字都看不懂就根本不用考你的邏輯了。蔡睿老師的字彙課把同義字放在一起教,我覺得特別有幫助,上完課後把老師的同義字整理下來搭配著自己做題目遇到不會的單字,基本上考試的答案選項七成你都會了。不得不說如果你是按照單字本A-Z排列這樣背下來的話不僅痛苦又很容易忘(除非你超有毅力)。再來是莫老師的填空課真的很有幫助,他能讓你短時間搞懂GRE邏輯考點是什麼,對於GRE的新手來說這是最快的方法。雖然老師上課步調很慢。譚歆老師的閱讀也是會教你如何抓到文章的邏輯,有時候照老師的方法很快就抓到文章的主旨,特別是長篇文章沒有時間給你一直重複來回看。

Quantity:
不得不說GRE的計量有越來越難的趨勢,所以170分的難度也比以往難很多,但如果想拿到167以上只要把握江璞老師所說的1. 不要粗心大意(一定要檢查哪怕剩五分鐘) 2. 不要誤解題意 (平常要注意自己練習時哪些題目的說法容易讓你誤會要記下來) 3.專有名詞要背,基本上167都不是太難,江璞老師發的將近900題做完,再上網找些難題熟悉一下,基本上就夠了。考試時遇到不會的不能花太久的時間一定要跳過,把握在25分鐘內做到第20題留十分鐘檢查跟回去解不會的,有時候過一下再回頭看反而會搞懂題目的意思。

AWA:
美加的作文不管是譚歆還是莫老師都給我很大的幫助,以我的英文程度作文不可能寫的到3分,譚歆老師給了我很好的文章架構的寫法,基本上按照她說給的架構去寫每次我覺得我寫的很不好還是都有3的成績。Argument的部分莫老師的模板和訓練你找邏輯點的能力都是能快速提升你分數的方法基本上awa不需要用太難的文法或單字把邏輯點寫出來就有基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